亡灵火

【脑洞+甜文+短篇】
叶翔,一梦江湖。
吾以微火点星辰,予以窥见一丝光明。

叶修的战法65

“2022—2023赛季荣耀季后赛火热开场,荣获季后赛八强资格的八支战队,无积分排名分别是:S市轮回战队、Q市霸图战队、G市蓝雨战队、X市虚空战队、K市百花战队、S市烟雨、H市嘉世战队。此次季后赛入围战队只有战队名称发布在荣耀官方公告上,并且采取无视积分的方式抽签决出四强。”《盛世华报》国内板块报道。

 

叶修深吸一口烟,缓缓吐到空中:“无视积分啊——”那就要看各自战队的运气了,幸运E一路上去都是死亡分组,疲劳值积累得都够呛,以弱胜强还是强强对抗,充满未知因素,官方还真皮,他脸上露出似笑非笑的神情,不知道是为孙翔感到高兴还是在嘲笑荣耀官方“神来一笔”的可笑。

 

孙翔本来对比赛规则的改变影响战队战术战略的多少都不怎么在意,心思一下子就从消息里面拔出来,看到叶修熟悉的意味不明的笑容,突然觉得男人笑这么一下还挺帅,情不自禁贴到叶修肩膀上,抬起他思考着微微垂下的头,亲上男人的嘴唇舔了一口。

 

男人感觉唇上一重,接着有软软的触感滑过,刚刚抬眼想看清楚对方,人已经离开一米远,转过头不和他对视了。

 

战队室里的绝对主力都在,副队长Angelo和Eden两个圈地互撩,牧师张家兴在看其他信息,谷槐听完消息心里想到了还在训练的人,只有苏沐橙捂着嘴偷偷笑,显然是完整旁观了一场“偷香窃玉”的行动。

 

叶修警告地看了一眼苏沐橙,有什么可笑的,夫夫日常!收敛点。

 

叶修:“小会就开到这,季后赛第一场很关键,别松懈了,散会!”

 

晚上训练结束才被留下开会的几人陆陆续续起身回房休息,叶修坐着不动,耐心地把烟小口小口抽完,才将烟头按灭在烟灰缸里。烟灰缸比起叶修以前手边动不动就变成烟头山丘的烟缸平了一个山头,可见孙翔给某人提供了新的有效解压或者说提神方式。

 

被视为“精神食粮”的人已经在叶修说散会,等旁人慢慢走光的时间里,渐渐忘记自己做过的惹火行为,开始无所事事地打量夜晚灯火辉煌的街市风景,琢磨着蓝猫和糖球那两只猫跑哪去了?不会又被苗恩瑜那‘吸猫’的深度患者绑架到宿舍,花式撸猫?

 

孙翔靠在战队椅里面,被厚厚的椅背包围得三面不漏风,忽然座下的转轴被外力驱使,孙翔被站后面的叶修转过来,孙翔抬眉:“回房了吗?”

 

叶修身上的烟味直往孙翔鼻子里钻,霸道的侵蚀了所有的氧气,让孙翔除了感知到他再想不到别的东西。

 

叶修手撑在孙翔没摆上手的扶手上,弯腰拉低了自己和孙翔的高度差,伸手拈开孙翔额头挡住视线的细碎发丝,“刚突然袭击哥,想干什么?”

 

孙翔回忆起刚才的感觉,玩味地反问道:“想亲就亲了,我难道还要通知你,给你点时间准备准备?”

 

叶修挠挠额角,“话是这么说的吗?我怎么觉得不对味儿。”说着低下头叼上孙翔的嘴唇肉,牙齿轻轻碾磨了两个来回,离开后砸吧嘴道:“这味道就对了。”孙翔的嘴唇完美被咬红了。

 

孙翔抬起手,拿凉凉的手指侧弯按压微肿的唇肉,“叶修,你咬人啊!”

 

叶修:“哥不光咬人,哥还吃人!”张开雪白的两排白牙就朝孙翔左躲右闪的两颊上一边咬了一口。

 

孙翔整张脸都红了,半是被咬出来的,半是被叶修奇葩行为气的,无力吐槽的念叨了一句:“有病。”

 

叶修听了还挺高兴:“我有病,你有药呗。”哥吃的理所应当!

 

孙翔死鱼眼瞪着他:“回房再流氓,你会憋死吗?”

 

叶修拉起他就往大门走:“会啊,咱们现在就回去继续。”

 

然而孙翔的办公室门前,已经蹲好了两尊大佛:蓝小胖和糖球找回来了。

 

叶修看孙翔蹲下把两只小胖猫都抱起来,猫脑袋从孙翔肩膀上探出来,一边一个都盯着叶修看好像在嘲笑叶修。

 

叶修问孙翔:“这两只刚不是失踪了吗?”从哪冒出来的,挡哥好事。

 

孙翔:“这不是回来了吗,别废话快开门,我没手了。”

 

哦,又不是我非要让你把它们抱起来的,你没手怪我喽,心里这么诽腹恋人,叶修还是绕过孙翔伸手去开门,休息室在办公室的套间里。叶修一连开了两扇门,孙翔手上的两只“重物”才自觉下地,追着对方毛茸茸的粗尾巴转圈打闹。

 

孙翔先去洗澡了,嫌弃叶修印在脸上的口水痕。

 

叶修无力地摊在软软的床垫上,抬头看一眼自得其乐的两只猫,“养儿方知父母恩啊——”

 

糖球好像听懂了叶修爸爸的话,停下脚步蹲在地上,歪头叫了声:“喵?”被玩疯了的蓝小胖“喵呜!”一声大肚子压倒黄棕色的小脑袋,糖球瞬间从链接叶修爸爸的愁思中脱离出来,伸出肥肥的猫爪和蓝猫干上了!

 

叶修脑袋重重往床垫上一磕,老父亲的心酸。

 

 

===================

停一段时间再写,真痛苦。然而想到大坑还没填,心痛,过来继续写。

谢谢大家的等待。

评论 ( 4 )
热度 ( 40 )

© 亡灵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