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火

【脑洞+甜文+短篇】
开始杂食向,混乱重启。
吾以微火点星辰,予以窥见一丝光明。

[叶翔]卸下伪装(完)

(九、完结篇)

“大晚上干什么!”凌晨一点,孙翔被打电话的声音吵醒,低哑不明的嗓音抱怨道。

 

靠坐床头,叶修右手接电话,左手安抚地拍拍身边不耐烦的人,对电话另一边说:“我知道了,我会尽快赶过去,你放心。”

 

黑暗中,唯一的手机屏幕光突然暗了下去,室内又恢复了沉寂。被吵醒的孙翔却因为好奇心彻底醒了,从侧躺的姿势变成仰躺,发出舒适的喟叹,用咳嗽清清嗓子:“怎么,兴欣那又请你回去了?”

 

“我和兴欣没多大事,用不着‘请’这个词。”叶修无奈道,“是首都那,要我先过去商量明年主办比赛的事儿。”

 

孙翔:“破事真多,这不是早着吗?”

 

叶修还靠在床头,主卧的双人床比较宽,床头是木头斜靠后开柜子,前面是软皮垫子,靠着这的人当初还调侃孙翔,老干部的保守装修风格,一点都不创新。现在,舒服地靠在那,哼哼说:“开个商讨会,Z国的办事习惯你还不了解。”幸好当初申办大赛主场的时候,主要看国家队的比赛成绩,要不然各种协商讨论的大会小会都能把叶修逼到不想干!纵然申请很容易,但是敲定下来后,准备工作同样没少耽误叶修的时间。

 

孙翔打了个哈欠,满足好奇心后睡意渐渐泛上来,嘟囔道:“明天再跟你说。”

 

叶修被感染的接着一个哈欠打,“才一点半,继续睡吧。”

 

然而,孙翔不知道的是,第二天中午叶修就动身要飞B市,早上帮人一起理了行李箱,首都那边的意思改了,希望叶修在这国内这赛季期间常驻B市,和国家队的其他审核人员一起讨论明年有资格代表国家的职业选手。叶修在S市才住热了窝,半空的行李箱刚由孙翔填满,急匆匆就陪主人踏上了离程的飞机。

 

孙翔冷冷清清地坐在轮回训练室,本来从叶修住S市后,到点结束训练就回家的人,机器开着荣耀的装备界面,上面一叶之秋的角色形象静静陈列,视线却凝视着抬到比桌子高的手机上,一个电话打了进来。

 

孙翔:“喂?”

 

那头很大的风声,吹得说话的人张不开口,声音朦朦胧胧的,“有没想我?”

 

“滚。”孙翔淡淡地戳人痛脚,“半路离开的人没资格被我想。”

 

那头叶修围着老大一条格子围巾,B市的妖风真是久违了,“那就是很想了,乖,我在首都等你。”

 

孙翔:“哼哼,你可真有自信留在B市,别半路人家嫌弃你,被打包回老家!”

 

叶修:“咦?哥难道没有告诉你,我家就在B市吗?”

 

孙翔脸黑了:“谁知道你老家在哪!你B市人怎么不在微草俱乐部,跑这么远组战队!”

 

叶修幸灾乐祸地嘲笑孙翔的灯下黑,“那不是哥出来混的时候还没有微草这地儿吗!”

 

跟叶修远程聊天,孙翔就没少被嘲讽过,一人一张嘴,叶修能把人气死,孙翔就显得修炼不到家。

 

一个月后,叶修给孙翔发了一段视频,里面有穿着国家队教练服的张新杰、王杰希、肖时钦和喻文州,连上叶修初代的四大战术大师都凑齐了,还有一个战术候补。

 

元旦,在荣耀国家队官方微博的新年祝福上,官方摆出了国家队服的照片。叶修转发了这条微博给孙翔,附言:“真丑。”

 

冬歇结束,周泽楷复出,轮回战队如虎添翼,拿下下半赛季开赛首胜,《荣耀周报》预言本赛季冠军属于轮回!

 

次年七月,轮回战队身披国内联赛冠军的荣耀,前任与现任队长同时被国家队征召,作为本土作战的国家队正副队长,开启新的荣耀世界冠军的舞台。

 

被放了九个月鸽子的孙翔,见到叶修的第一面,直接把人撂倒了。叶修揉着胸口有点乌青痕迹的地方,无辜地眨眨眼,“我们不是应该小别胜新婚,你这是久别成灾,家暴啊!”

 

孙翔霸占了叶修的教练寝,一扔行李道:“少占我便宜,小本本都是没影的事儿,哪来新婚的说法。”

 

叶修靠在门边,摇头哀叹,“世风日下,这年头睡都睡了,擦完嘴就不认人了!”

 

路过的周泽楷,手机上还和江波涛视频,闻言愣了下,在同样听到的男朋友的建议下飞速进了自己的房间,关门落锁一气呵成。秀恩爱遇到耍流氓,走为上计!

 

叶修听到响动回头,只听到关门声,嗤笑一声,收回视线走进房间关门。

 

国家队叶修是主教练,也就是领队,和国家队队长孙翔住一间顺理成章,不知道猫腻的国家队其他队员都很纯洁,被无形秀过一脸的其他四位教练,根本不想跟叶修说话。

 

孙翔洗去奔波的疲惫,顶着半干的黑发从浴室出来,叶修有点惊讶地问:“咦,你头发这就洗了?”

 

孙翔拿Z国人普遍的黑圈棕瞳看他:“符合国家队队长形象需要。”

 

叶修这才发现孙翔的眼镜也卸了,“不怕你粉丝造反啊?”

 

孙翔拍拍脸,“你对我这张帅脸有什么不满意的吗!”

 

叶修贴近和孙翔的距离,“那倒没有,我看得挺顺眼的。”孙翔怀疑地眼神看着他,结果猝不及防被某人扯到大床上,“我可是孤枕难眠好久,久别重逢别浪费时间了。”

 

孙翔被压到床单上,呼吸顿时就控制不住了,“我才刚下飞机,禽兽!”

 

叶修无耻地反对道:“柏拉图恋爱都快一年了,总要给我个禽兽的机会。”

 

沉受两人大男人重量的床垫不断下陷,孙翔推不动执意想压他的男人,妥协地说道:“就一次。”

 

叶修舔舔嘴角,“先让我亲一口。”

 

孙翔的吻落到他嘴边,只贴到半个嘴角,却比整个相贴更刺激,叶修放弃挣扎明天的安排,拉着人胡闹起来。

 

集训的场地其实还是酒店,国家控股的企业,床头柜里的东西可一样不少,叶修入住的第一天,翻到这些乱七八糟、种类齐备的东西,脑子里只有乱七八糟的孙翔,好不容易得偿所愿,在某人身上种下好些个草莓。

 

 

 

 

 

————————————

不能再坑下去了,迅速结尾,哼(ˉ(∞)ˉ)唧。

 

评论 ( 26 )
热度 ( 206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亡灵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