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火

【脑洞+甜文+短篇】
叶翔,一梦江湖。
吾以微火点星辰,予以窥见一丝光明。

[叶翔]孙翔:我心里有座坟,卧槽,你怎么刨坟出来了!(对话体)

我心里有座坟,埋着未亡人。

emmmm......

叶修:埋谁呢?

孙翔:卧槽,你怎么刨坟出来了!快给小爷我滚回去埋着,安安静静暗个恋不好吗?一定要见光死!

叶修:不是啊,哥活得好好的,为什么非得被你埋进去?

孙翔:未亡人懂不懂?

叶修:这词我拒绝!

孙翔:我暗个恋还要先问你同不同意!

叶修:哥享有知情权。

孙翔:那叫暗个屁恋!

叶修:你可以选择告白的嘛,哥又没红口白牙拒绝你,这点勇气都没有,进什么职业圈呐。

孙翔(白眼):我进了,我还爬到你头上了,有本事你咬我!

叶修:哥看不惯的事从来不动嘴,向来直接动手。

孙翔:切,说的你白斩鸡的身材能干什么似的。

叶修(认真):能干你。

孙翔:卧槽卧槽,叶修你跟谁污呢?

叶修:谁应声就是谁。

孙翔:我靠,看小爷不在H市打不着你是吧!

叶修:说的你在比赛里打赢过哥似的。

孙翔:不要混淆概念啊!翔哥说的是现实!

叶修:要不要哥给你发自拍看看哥新练出的腹肌?

孙翔:耍流氓也不看看对象,小爷我有,六块!

叶修:别得意,哥再加油一点就和你一样了,不过你嘛,这两天很快就要消掉两块变得跟哥现在差不多了。

孙翔:臭显摆!

叶修:哥陈述事实,小江说你一周没进健身房了,难道不是?

孙翔:我靠,你还安插卧底!

叶修:谁?你说谁?

孙翔:别打着灯笼当看不见啊!就是你你你你!

叶修:哥关心后辈,和轮回交流感情,怎么了我?

孙翔:你就装吧,老实交代,你是不是暗恋我很久了!

叶修(抽烟):哥有这么想不开。

孙翔:哼!

叶修:小毛孩子,就是没耐心。

孙翔:有耐心你就憋着吧,小爷我要去训练了!

叶修:兴欣都放假了,你们轮回训练什么呀。

孙翔:俱乐部机密,概不奉告!

叶修:还机密,哥一猜就知道是你的借口,承认不敢和哥告白就这么难?

孙翔:……

叶修:行了,山不就来我就山,我到你宿舍门口了,开门。

孙翔:好

孙翔:等等,我发错了!凭什么给你开门啊,你给小爷麻利地滚回去,不想看到你!

叶修:哪来这么多小脾气,你真不来开门?那别怪我脚下无情。

孙翔:你不会踢门吧?宿舍门是俱乐部财产,踢坏了我要去赔的!找人来修我怎么告诉师傅坏掉的理由!说有人来告白吗!谁的爱慕者这么凶残冲到俱乐部破门而入!你让翔哥面子往哪搁!

叶修:哥不是来告白的,哥是来给你个机会告白的。

孙翔(脸红,一半是被气的):滚滚滚,翔哥今天没心情!

叶修(微笑,掏钥匙开门):“孙翔。”

沙发上抱着手机穿着小熊连体睡衣的孙翔抬起头,翘起一根呆毛:“嘎?”

孙翔的企鹅号状态更新了:流年不利,想把自己埋了。

叶修百年难得一见的更了状态:哥抽空刨了个坟,感觉不错(抽烟)。

XXX:擦,叶修你改行盗墓去了?盗墓犯法啊!

叶修:哥不盗墓,哥挖人

XXX:祸害谁家孩子,叶修你要不要脸,挖角不道德!

叶修:挖什么角,那本来就是哥的人!

评论 ( 11 )
热度 ( 30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亡灵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