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火

【脑洞+甜文+短篇】
叶翔,一梦江湖。
吾以微火点星辰,予以窥见一丝光明。

[叶翔]拉伤胳膊


第九赛季,原本有点熟但被粉丝公认对立的两人,私底下“悄悄”在一起训练。孙翔为了进一步加深对一叶之秋的熟悉,毫不犹豫地找了叶秋当陪练,因为知道叶秋还想卷土重来的心思,找上门的理由也很正大光明:“你给我当陪练,不就是我给你做陪练吗?保持手感这是互利的事儿!”


叶秋那时什么态度,他笑了笑,说:“行儿!”只有两人的语音聊天室里,叶秋泛着懒意的尾音扫到了孙翔的耳廓,孙翔拉开耳机,扯起脸颊动了动痒痒的耳朵。


要说没有新秀墙的孙翔发挥比起寻常职业新人,和叶秋的比拼实力上涨得很快,天花板也越见临近。叶秋一边感慨长江后浪推前浪,一边暗道:哥怎么着还要再浪一回。下手毫不留情地教人“阴险”两个字怎么写。


孙翔倒是对叶秋没什么想法,最多评价对方是个称职的陪练,还是免费的优质资源,为这个孙翔心情很好。


九赛季的冬天,孙翔的粉丝在赛场外的阶梯高台成功堵到了人。大冷天的室外,冻的人直打哆嗦,孙翔这次现身是有安排和粉丝互动的任务。


高高的人站在一群兴奋挥手拍照的人中间,半眯着眼挡着闪光灯,用感谢的语气说道:“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我会继续努力。”


粉丝围着的圈外围发生了一些骚动,传递到孙翔这个中心的时候,孙翔刚好看见面前的一个女孩往后倒,下意识伸手去拉,被扯的往前一冲才停住,孙翔脑袋那一秒完全是懵的,他没想到那女孩后面还拉带了一大串。


幸运的是人挤人的现场还贡献了一点阻力,最外面往后摔的那人因为厚厚的冬衣和帽子当了垫子,没有受到较大伤害,更前面的人因为边上的同伴本身就手挽手被波及的情况也还好。最倒霉的是链条终端的孙翔,层层递进的力道伤害最大的人反倒是他。


一震剧烈的疼痛从胳膊底侧向外如触电般蔓延,孙翔脸色煞白,一旁的助理看到孙翔眉头紧皱,心道麻烦大了,“大家快散开,小心踩踏,今天就到这里。”说着推开一条路,带着孙翔走出包围圈。


孙翔刚施力的右手一阵阵疼痛如潮水般涌上反应神经,他咬紧牙关,不断摩擦拉伤的手臂内侧,祈望疼痛消减下去。


派来盯人的助理急得心脏砰砰跳,可别伤了手没法打比赛啊,这样他回去得被上层骂到脱皮。战队已经提早回去了,坐在专车里面,孙翔一边深呼吸,一边在大脑里思考这件事后续的影响,手臂最多拉伤,就是不知道有没有伤到里子。


助理感受到孙翔沉默的态度,小心翼翼问道:“要不要去医院?”


孙翔背崩成紧张的弓,吐出的气息沉重地自己都能听见,他已经很久没有受这么疼的伤了,简直在挑战他的忍耐力。


助理见孙翔沉默不语,决定先回俱乐部找队医看看。


叶秋在兴欣网吧练着他的散人号,到了和孙翔约好的时间,发现人没上,他这是被人鸽了?


孙翔的右胳膊上臂内侧一片通红,队医看了说:“没大事,就是要痛几天。”先不管他是不是庸医,拉伤的痛感孙翔就得生生忍着了,就这一项孙翔对队医就生起了迁怒。不过这情绪来的快,去的也快,孙翔不抬手臂,也只会感觉右臂内侧发热而已。


做出右手的训练需要停几天的决定,孙翔后知后觉发现自己放了某人的鸽子。手机打开企鹅,拉出某人的聊天框,“在?上回出了点意外忘记上线跟你说一声。”


叶秋收到这条信息已经在三小时之后,他挠挠头,职业选手还挺忙的?有点不爽这个理由地回过去:“哦,大忙人?”


孙翔正吃饭,等了一下午的消息来了,拿起手机一看,忘记右手不能大动作,深深抽气,才打开消息看。叶秋这嘲讽的语气,孙翔从这四个字就深深领会到了,考虑到这个陪练可是绝版的,孙翔解释道:“右手拉伤,这两天在休息,抱歉。”


叶秋捕捉到“手受伤”这个关键信息,挑挑眉,职业选手精贵就精贵在一双手,这还拉伤了?嫌自己职业生涯太长?


叶秋多嘴问了一句:“哪受的伤啊?”


孙翔不好意思跟人说为了救粉丝这种原因,人粉丝没事他出事,这有点傻,发了一串有话说不出的符号:“emmmm……”


叶秋一瞧,这欲言又止的语气,“没大事吧?什么时候能上?”


孙翔数了数日子,再看自己还时不时疼一疼的手臂,“还行,就是动作大点疼,两三天后再看。”


叶秋:“那你养养,别急着训练,万一轻伤变重伤就玩大了!”


孙翔面无表情地:“哦。”对叶秋最后半句,他拒绝乌鸦嘴。







————————————

冬天变冷后,注意做事集中注意,小心一点。


emmmm……作者就从楼梯上滑下来,然后手拉伤了,一脸懵圈。


没有老叶亲亲抱抱举高高,不想起来。




评论 ( 12 )
热度 ( 14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亡灵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