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火

【脑洞+甜文+短篇】
开始杂食向,混乱重启。
吾以微火点星辰,予以窥见一丝光明。

[叶翔]当你我相差半岁

(三)

孙翔的手上的账号卡是托国内工作室练出来的狂剑士,装备一类的都还不行,所幸嘉世有自己的技术部门,孙翔只要跟人说好自己想要的效果。冬季转会窗口还没关闭,叶修忙着和新加入的职业选手练兵,孙翔也投入紧张的团队配合练习赛中。

 

叶修在孙翔战斗的时候发现对方时不时会突然停顿一下,好像是等着什么,叶修原来以为是新来的选手里面有专门配合孙翔机动性的人,在频道里问了句:哎,你们有谁知道副队长以前在哪打荣耀的吗?

 

团队频道一片静默。

 

叶修抱着这个疑惑私聊了孙翔,那时候各自坐在自己的位置上,队伍间围绕成一个圈,叶修就这么私聊了。

 

孙翔的狂剑士ID:观山诡客,特的银武图纸是自带的,挖空了嘉世王朝一个区的库存,一把黑色泛着紫气的太刀紧紧握在狂剑士的手里。孙翔还在看这个新到手的账号卡,和他原来用来征战欧洲大陆的狂剑士“Ares”总是不一样的,看到聊天面板提示一叶之秋的消息,孙翔侧头看了一眼和他一样戴着耳机盯着屏幕的叶修,才点开私聊界面。

 

一叶之秋:团战的时候你脱节奏了啊?

 

孙翔回忆上一盘自己停顿的那几个点,想了想回了实话。

 

观山诡客:习惯了那边地图的机制刷新,这边带上了坏习惯,下次不会了。

 

欧洲联赛的地图,经常会刷新地图磁场点,定时爆发一次,进攻的节奏都会被打断,孙翔在这样的情况下养成了以静制动的停顿。回到国内,一时恍惚了。

 

叶修知道了正解,就把这事放一边,招呼队员开始新一轮的练习。

 

叶修:“来来来,我们开局!”

 

载入地图的有,叶修的战斗法师ID:一叶之秋,苏沐橙的枪炮师ID:沐雨橙风,孙翔的狂剑士ID:观山诡客,张家兴的牧师ID:衣锦夜行,伊然的驱魔师ID:焚书坑人。待机的两位有,谷雨的元素法师ID:千里归人,余璐的骑士ID:十步一杀。在张家兴之后的三个人都是孙翔签回来的潜力选手,是第七赛季展露头角的新人。

 

嘉世战队现在和皇风战队在打练习赛,明天还约了微草战队,后天是三零一度战队。

 

皇风战队的职业配置:召唤师、守护天使、术士、流氓、剑士,后备刺客。他们走的其实是潜行偷袭的战术,术士、召唤师都不是能近身攻击的职业,但杀伤力和负面BUFF都是非常厉害的职业,剑士和流氓分别守在脆皮法师前面,守护天使充当中枢运转,总的来说攻防兼备。

 

嘉世由于出现了第二火力手孙翔的狂剑士,所以嘉世战队偏向攻击流一波带走。后方有枪炮师沐雨橙风的火力支持,带着驱魔师焚书坑人去抓敌方的先锋,两方的近身攻击职业二对二交锋在一起,驱魔师的套圈增幅,给敌方的机动性致命一击。再加上,狂剑士观山诡客和战斗法师一叶之秋的迅猛攻势以摧枯拉朽的势头冲垮了前面的防线,突入中枢直接围攻皇风战队的中枢。

 

在皇风反应回来回援,嘉世战队两位合作地浑然一体的狂剑士和战斗法师骚扰了守护天使却不正面进攻,又绕过了一个防线,直接插入后方,对法师和召唤师进行毁灭打击。这时候驱魔师的延迟地方回援的作用就凸现出来了,在叶修和孙翔砍下法师和召唤师一半血的时候,皇风的剑客和流氓加上守护天使都被拖在身后炮火的包围中,嘉世的枪炮师和驱魔师一起构建出反包围的火线。二对二变成了嘉世的近身战士和远程法师的对抗,这无疑是皇风被逼入下风的趋势。

 

当然,皇风的攻势再垃圾也是职业战队,孙翔和叶修围攻了皇风的术士和召唤师后,狂剑士马上就脱离和战斗法师的搭档,回到了反包围的火力线去支援驱魔师,单抗剑客和流氓去了。狂剑士的大开大合,疯狂攻击在此如火山岩浆喷发一般从狂剑士的体内喷涌而出,通过开启瞬时力量上升、攻速上升、技能释放加快的增益BUFF,以牺牲之后一段时间的防御力,狂剑士以迅龙之资杀入驱魔师的阵法里,和剑客混战到一块。

 

叶修咬着烟头,长长的烟灰要掉不掉的,还有空卷着舌头在通讯频道和孙翔打趣:“撑着点啊,哥马上就解决小杂鱼过来了。”

 

叶修一人解决残血的法师和召唤师,孙翔可没再让人过来抢了他人头的意思,对叶修的挑衅很是不屑,手下按键的速度确实提高了一倍,狂剑士的增益BUFF眼见着到时限,要进入负面状态,但是皇风的剑客和流氓身上的减速和中毒状态就没断掉过,最多是和狂剑士身处半斤八两的垃圾状态,在孙翔提高手速后,狂剑士的移动变得神鬼莫测,一时也让剑客和流氓的攻击打不中真身。

 

皇风的剑客忍不住在自己队里的频道骂道:“妈的,滑不留手的狂剑!”

 

嘉世队长一叶之秋回头想清理战场的时候,发现身后的战场只剩下枪炮师沐雨橙风和皇风的流氓,观山诡客后面不知道怎么神来一笔干掉了守护天使,最后和剑客同归于尽了。

 

评论 ( 6 )
热度 ( 13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亡灵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