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火

【脑洞+甜文+短篇】
开始杂食向,混乱重启。
吾以微火点星辰,予以窥见一丝光明。

[叶翔]当你我相差半岁

(四)

自《荣耀》开启职业联赛,每年的第一个周末就是宣传的重磅大戏——全明星周末。孙翔还是第一次知道Z国为期两天半的全明星流程:开场秀、新秀挑战赛、全明星趣味运动会和全明星对抗赛。

 

远在B国的经纪人也因为欧洲大陆举世瞩目的全明星赛发来邀请函,孙翔作为“Ares”在国外的新赛季的下半年赛季一直处于退隐状态,但是他的人气还是居高不下,因为他没有注销自己的职业选手身份,所以投票通道里他的版面还占了一席之位。

 

经纪人:“Ares你的商业价值还保留在这块土地上,我希望你这次也能回来精彩亮相,不要辜负粉丝对你的期待。”

 

孙翔沉默了一下,摆在他面前的除了欧洲大陆通用语版本的全明星邀请函,并列的还有一份Z国的全明星邀请函。为什么会有本国的邀请函?虽然孙翔这个名字在Z国的荣耀圈并不为大众所知,但是同时关注国内外两方赛事的人或者说因为留学被海外区的《荣耀》吸引关注起混血选手的人,其实这里有很大一批人是知道“Ares”之名,也了解“孙翔”这两个Z国名字。

 

在职业圈还不知道“孙翔”这两个字代表什么的时候,私下里本国的荣耀圈已经为“Ares”回国加入本土俱乐部的消息乐疯了!“Ares”是谁?征战欧洲大陆《荣耀》职业联赛获得大满贯的狂剑士!率领各大战队完成疯狂逆袭的Ares队长!每一支豪门战队渴求的攻坚手!任何一位经纪人都想收拢到收藏名单里的以黄金为单位的吸金机器!联霸欧洲全明星周末最受欢迎选手排行榜第一的明星选手!荣耀奥林匹斯山之巅的狂暴战神!降临在荣耀战场扫荡一切敌对势力的Hero!

 

Ares就是他们的神!

 

经由狂热粉丝的联名信,主办全明星的轮回俱乐部查阅了孙翔在欧洲大陆的职业信息,这一查吓了一跳!国内鱼龙混杂的职业圈什么时候游进来一条“混血龙”!俱乐部一边好奇孙翔回国的意图,一边摩拳擦掌想要借势造势,增加全明星周末的爆点,因此轮回俱乐部拍板决定给孙翔发特邀邀请函,当作特邀嘉宾出席第六届全明星周末。

 

但是,当事人很忙的。孙翔单手撑着额头,坐在宽大的战队椅上,两脚高高地叠放在桌上,一副大佬沉思的模样。

 

经纪人听孙翔这边没声了,深怕自家吸金小能手撂挑子不干,语气急促地说:“Ares想想你回国落地花掉的资金!一个全明星代言你马上就能全赚回来!不想想你要不要回来,你也要为你的‘钱途’考虑一下!金钱就是上帝!拒绝谁也不能拒绝能让你吃好穿好享受至上物质供养的上帝!”

 

孙翔有点心动了,毕竟养一家俱乐部就是个无底洞,谁知道这场豪赌会不会让他倾家荡产,刚想跟经纪人说:OK,我马上买机票回去。这时,从外面走进来一个人——叶修。叶修自然地走近孙翔,室内暖气开着,人就穿着衬衫加毛衣,黑色的领子还打了个折,显出主人的浪荡随意。

 

叶修手指间夹着一封摆在孙翔桌上一模一样的邀请函,他是来送人情的。嘉世战队这么多年,能拿到全明星邀请函的明星选手,除了沐橙就他了。一个明星选手送三张票,往年叶修只保留自己的一张,另外两张随意队员谁拿走,今年想到新来的孙翔,特意给人留了一张,这不,亲自送过来了。

 

“副队长,全明星有没有兴趣?哟,你也拿到票了,还是特邀的?看来是哥自作多情了。”叶修一连三个转折,孙翔一时没能反应过来他想表达什么。

 

平静转惊讶,惊讶转自嘲,叶修心情还挺复杂的,不过这也就一瞬间的事。马上,叶修的注意就被完全不同风格的雪色邀请函吸引了注意力,食指指指桌上的邀请函:“不介意我看了一下吧?”

 

孙翔和他对视了一眼,不知道他指桌上哪一张,索性两张都搭在一块儿递给了他,孙翔就抬了抬上半身,连脚都没放下,另一只手耳边的手机还握着。

 

叶修:“原来你还有电话,你聊你的。”他接过两张内容不同的邀请函,好奇地翻开瞧瞧。特邀邀请函,就是多了两个内容,一个“特邀”两个字,一个“Ares”的名字,“阿瑞斯,这不是西方战神吗?有点狂啊,不过还挺酷的!”最吸引他的还是完全用欧洲通用语写的白色邀请函,虽然看不懂但是格式相通:原来放着Z国荣耀明星选手照片的地方放着人种外貌各异的人的照片,翻开来一张夹页的门票,门票下面就是一行字母“Ares”的名字用手写钢笔字标注的很明显。

 

孙翔那边和经纪人达成了一致的意见,欧洲全明星周末前他会先飞过去把代言的广告宣传都完成,然后全明星呆一天打完对抗赛。欧洲全明星没有新秀挑战赛,也没有趣味运动赛。他们的活动主要有两个,一个是明星选手对抗赛,明星战队挑战赛。这个明星战队以上一赛季的冠军队为标准,只有五个国家联赛的冠军队有资格入选投票圈。有意思的就是明星战队挑战赛了,挑战他们的不是往常的俱乐部战队,而是由全民公投决定的认为最具抢眼度和实力资质的职业选手临时组合出来的挑战队,连退役的老将符合一定的条件都可以参加,可以说是最具想象力和创意的对战环节,不仅激发粉丝参与的热情,也打怀旧牌唤起老粉丝的激情。

 

最吸引孙翔的自然是后者了,其实他作为上一赛季B国荣耀联赛的冠军战队,也有可能入选明星战队。就算,明星战队不入选,每一回挑战战队的选手名单里也肯定有Ares的花体名。

 

叶修看完邀请函,问道:“这是欧洲区那边的吧,时间撞了,你去哪?”

 

孙翔点点叶修放回桌上的白色邀请函,“我去欧洲场。”

 

“也是,那边你的知名度更高吧。”叶修拍拍后脑勺转身,“那没事了,我走了,对了你可别耽误太久,队里还有训练。”他突然回头说了一句。

 

孙翔:“嗯,知道。”

 

这事就这么定下了。

评论 ( 3 )
热度 ( 14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亡灵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