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火

【脑洞+甜文+短篇】
叶翔,一梦江湖。
吾以微火点星辰,予以窥见一丝光明。

[叶翔]当你我相差半岁

(六)

欧洲区的全明星周末正式开场,舞台上站着全明星排行榜前十的十位选手,俱是修身的西装亮相,不管怎么说,明星选手一半是看脸吃饭,穿着队服格调一下子降了好几个档次,造型设计师死都不肯让他们穿队服上,所以开场的时候都是十足的精英人士气场。当然,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能站上舞台的都有不输当红小生的俊脸,高挑的身材,就没有低于一米八以下的,孙翔一米八五的身高在里面也就是个平均数。

 

但是一下场,后台里面相熟的几位明星选手,有的撩开了两边的外套,有的外套脱了拿在手上,另一只手松着领带,有的连内衬的扣子都解开了散发不要命的荷尔蒙,还有的直接去更衣间换衣服去了。

 

孙翔和好友兼老对手Alen在聊天,Alen:“听说你隐退了,路上少了你这个绊脚石,我连路都走不好了。”

 

孙翔:“那我再回来当个天降陨石砸死你?”

 

你又调皮了,Alen露出笑容:“算了吧,让我再拿个冠军讨好我的老板吧,再拿亚军,老板把我扔大西洋喂鲨鱼的冲动都有了。”

 

孙翔:“那不可能,你们老板怎么舍得拿你这个王牌去喂鲨鱼,填海的作用更大一点。”

 

Alen打了孙翔胸口一拳,你就调皮吧。

 

明星选手对抗赛,孙翔和Alen是同一队的,Alen:“真是幸运,又和Ares一组。”

 

对面Alen同样入选全明星的好友Ben惋惜地叹道:“噩梦级的挑战,又没能和Ares组队。”

 

明星对抗赛说起来表演的性质大过真实对抗,只为了满足粉丝们对于梦幻阵容的期待。然而,梦幻阵容哪里就和想象中的那么完美,没有隐形受忽视干脏活累活的队友,怎么带的出一支团结协作的制胜战队。

 

因此,懂行的看热闹,不懂行的只关注自己想看的部分。场上牧师对上牧师,剑客对上鬼剑士,狂剑士对上战斗法师,术士对上元素法师,刺客对上盗贼,简直就是1V1版本的团战现场。

 

这时候,一向以擂台赛一挑三闻名的A狂剑士Ares干掉了自己的那一个对手,马上瞄上刺客盗贼组和术士法师组,过去搞事了。毫无疑问,先解决了对手的Ares让他的这支队伍获得了先机,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上午是明星对抗赛,下午是明星战队挑战赛。孙翔上赛季所在的冠军队获得了明星战队的称号,作为擂主被临时战队挑战。

 

孙翔和以前的队友重聚一堂,互相拥抱招呼。玩魔道学者的一个大美女拍拍孙翔的肩膀道:“队长,你回Z国想带新人还是养老啊?我还想找你再打一场。”

 

孙翔:“Lan,不是还有你男朋友陪你这个暴力狂吗?”眼神示意旁边醋意满满的大个子,你再不放开,对方就要冲过来抢人了。

 

Lan识趣地保持了距离,瞥见男友缓和下来还朝她微笑的表情,大美人笑得特别开心:“别羡慕我,祝你在家乡找到一个好恋人,队长。”

 

孙翔点了点头,接受了她的祝福。见女友还不回到身边的大高个也凑了过来,忸怩地开口招呼道:“队长,你最近过得还好么?”

 

孙翔望着他刚开始入队就挑衅他,后来被他神助攻抱得美人归的大高个:“James,我很好,不过你再拿杀人的眼光盯着我,我就不太好了。”调侃的眼神在两人身上打转。

 

大高个红了脸,还是悄咪咪用手臂环上Lan的腰,宣誓主权。

 

孙翔也不打当电灯泡,转身和别的前队友聊起来。

 

在Z国的S市,众星云集。叶修和苏沐橙带着张家兴、伊然、谷雨和余璐到达了轮回的主场。

 

苏沐橙望着人挤人的场馆:“哇,还是这么热闹。”

 

叶修叼着烟:“那可不,每年都这么多人,以后会更热闹。”

 

苏沐橙:“离我远点,大烟鬼。”

 

叶修往外移了两步:“切。”

 

苏沐橙:“副队真的不来啊?”

 

叶修:“不来。”

 

苏沐橙:“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全明星周末,错过了很可惜。”

 

叶修:“说什么这么煽情,又不是以后没有,小心等这赛季过了,你的排名都不知道挤到哪去了,别等哥以后施舍门票给你啊!”

 

苏沐橙:“就你话多!”

 

叶修:“我这是合理假设,友情提醒。”

 

苏沐橙:“走了走了,进去签到。”

 

叶修追在一马当先的苏沐橙后面,喊道:“沐橙你要接受现实啊!”

 

苏沐橙捂着耳朵:“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和这边的欢闹气氛截然相反,在欧洲区全明星战队挑战赛的地图上,炮火攻占了明星战队的进攻兵线。

 

孙翔:“退役炮塔之神名副其实的强悍啊,Lan带着你男友堵住炮孔。”

 

魔道学者飘忽不定的走位和神枪手掩藏在每一个残影里的子弹,破开了地方的另一路封锁线。

 

孙翔自己操着狂剑士躲避着猛烈的炮火,看来对方退役的前辈很想领教当红选手的实力,Ares自然不会辜负战神之名,勇猛地缩短着自己和对方的距离,当然他身后也牢牢站着一位牧师,守护着狂剑士的生命之火。

 

对方当然也不可能让敌人的攻坚手直面自己的远程炮塔,己方的刺客在战场上若隐若现,不时骚扰着Ares的进攻。敌方的剑客去阻挡Ares这边的魔道学者和神枪手去了,擅长攻坚战的孙翔也不是没有脑子的队长,一直出于隐身状态的盗贼已经绕到了对方炮塔的身后,那一瞬间的阻断,孙翔的狂剑士带着牧师深入敌方阵营,于敌营蛛巢之中穿梭,即使被蛛网包围,也要捅破天去,Ares就是这样有勇士的不屈战意。

 

另一方的魔道学者也凭借着暴力的走位和神枪手一起钓来了敌方的剑客,汇合在一起的明星战队立刻交换了对手,狂剑士的刀刃指向剑客的长剑,爆发出强烈的战意和对方冲撞到一块儿,剑客被狂剑士的力量冲击而起,就一刹那的战机,他再没有反击的余地。

 

魔道学者乘着呼啸的风声飞向地方的炮塔,密集的炮火如同流星倾斜而下,却擦着她的肩膀落空。当然,炮塔瞄准的也不光光是魔道学者一个敌人,还有她身后的神枪手。神枪手左滚右闪,用自己的子弹抵消多余的攻击,精准的对冲展现了冠军战队的实力。

 

战场上纷芜杂绪地考量,在场外的观众看来就是一瞬间,华丽的战斗技能施放,精彩的职业角斗,壮烈的团战拼杀,胜负落下帷幕!明星战队不负冠军队的威名,再次吹响了凯旋的号角!他们赢了。

 

评论 ( 6 )
热度 ( 13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亡灵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