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火

【脑洞+甜文+短篇】
开始杂食向,混乱重启。
吾以微火点星辰,予以窥见一丝光明。

[叶翔]当你我相差半岁

(八)

全明星周末第二天,本应该是趣味运动赛。主办方临时加上一个彩蛋活动,因为孙翔赶回来了。和国际接轨,是每一项运动的最终目标。Z国的荣耀联赛同样有这样的野心,即使本国的联赛开办年龄才刚刚到八岁。

 

“Ares”作为中外接轨的一个交点,Z国的荣耀总局想通过这位回国的职业选手,展现给国内的荣耀受众更加广阔的荣耀联赛蓝图。

 

孙翔和叶修还坐在老位置,这个不引人注目的角落。叶修是习惯了,但是孙翔还陪他坐这儿,就让叶修有点好奇了:“你不出去坐坐?场边一群人虽然比不上哥,实力还是一流的。”

 

孙翔摇摇头,“以后有机会。”

 

灯光突然熄灭,一个黑影走到台前,主持人拿着无线的手持话筒,等灯光一打到他的身位,激情嘹亮的嗓音响彻会场:“各位观众,各位来到现场的职业选手们!今晚在和往年一样的趣味运动会开始前,组委会将给大家带来一个惊喜的彩蛋!”

 

台下的观众窃窃私语:“是不是叶秋终于要露出庐山真面目了!”

 

“不知道轮回主办方又请来哪位大咖撑场子。”

 

“想看枪王大大说快板!”

 

“想看嘉世和霸图的队长真人打一架!”

 

“有没有荣耀女神的舞蹈表演!”

 

“哇,想看!”

 

主持人手势一打,灯光照到了叶修和孙翔前面的地上,落下一个大大的光圈,叶修吓了一跳,下意识往后挪位置。

 

“我们请来的这位大神,他曾经参加欧洲区的荣耀世锦赛,作为队长率领着麾下一支战队破关斩将夺取世锦赛的冠军奖杯!这位大神,参加过B国、F国、D国、R国四国国内的荣耀联赛,斩获四座冠军奖杯!,他是当之无愧的五冠之王!为他辉煌战绩倾倒的粉丝膜拜地称呼他为‘Ares’,狂暴勇猛的战神!让我们热烈欢迎Ares!”

 

不管在场的有多少是认识或是不认识,听到前面一大串星光熠熠的奖项,足以令他们激动兴奋,好奇这样的人会是谁?

 

在主持人紧张介绍的时候,叶修和孙翔吐槽道:“原来是给你打的灯,吓死哥了!”

 

昨天的大衣还是挂在老位子,孙翔压着衣服靠在椅子上:“你见光死吗?主办方知道分寸。”孙翔今天没穿嘉世的队服,身上穿着黑色的大麻花毛衣高领加休闲保暖的加绒牛仔长裤,脚上踩着黑色的鞋子,随时保持一个明星选手的行头,带去欧洲的行李箱里只有这些高定的衣物。

 

在主持人讲完后,孙翔起身往前走到了光圈里,停了一会儿,慢慢走上舞台。

 

孙翔带着客气的笑和主持人握了握手,主持人把话筒交给了孙翔。

 

孙翔试了试音,“喂,大家好,我是Ares,中文名孙翔,今年二十四。”

 

见到真人,女性观众都疯了,又来一个有颜值又有嗓音的大帅哥!就冲这可以舔屏的颜值,也要喊破喉咙给人加油。毛衣加高领,暖男啊,还有高挑的身材加靴子,帅气的小哥哥,求企鹅号求撩求照片!

 

当然有人喜闻乐见,就有人怀疑孙翔的实力。

 

职业选手这边互相交换着自己的看法,职业里名不见经传的蹭票选手:“这人没听说过啊。”

 

还有似乎是本就认识真人的职业新秀,眼中燃起浓浓的战火:“Ares!”

 

黄少天:“这名字有点熟。”

 

喻文州:“你不久在荣耀周刊上不还有他的新闻吗。”

 

黄少天:“不过一直在海外打比赛的人,这么突然回来了?他不会打算回来养老吧。”后半句嘲笑的意味浓浓的。

 

喻文州笑道:“你没注意到他是从叶秋那个方向出来的吗?”

 

黄少天:“真的!队长你不说我还没发现!他们什么关系,还是凑巧?”说凑巧,他自己都不信。

 

喻文州:“嘉世新入的副队长,就是这位了吧。”

 

黄少天:“呦呵,看来嘉世要向霸图靠拢了,老将抵新吗?”

 

喻文州:“先看看。”

 

霸图的队长韩文清和副队长交头讨论道:“嘉世的副队来头不小。”

 

张新杰:“就主持人刚报出来的数据,这个Ares和叶秋也不差了,能从各个国家搏杀出来的人,战力怕是一架巨兽级别的破坏力。”

 

韩文清:“期待和嘉世的交手。”

 

张新杰:“也是。”

 

其他战队的交头接耳暂且不提,孙翔在场上自我介绍后,主持人就挑起话头:“唉,Ares自我介绍完,怕是大家都还没有直观的认识,Ares还是在役的职业选手,有没有想挑战的!”

 

台下应者寥寥。

 

“Ares你接受挑战吗?”主持人转头问孙翔,希望他能说出什么引爆全场的话来。

 

孙翔:“欢迎,不过我先说一句,在场的恐怕没人是我的对手,上来打击了信心,千万别哭鼻子。”

 

狂妄的话语一出,全场哗然,当然职业选手那边的人也有愤愤不平的,想挑战的人瞬时多了起来。

 

孙翔又说:“事实上,我昨天刚从欧洲区参加完全明星周末回来,正好赶上这边的新秀挑战赛,不过很可惜来得突然,没和大家打声招呼,以后和大家见面的机会不会少,因为我加入了本国的战队,这里的职业高手以后赛场上请多指教,今天我就挑几个新秀,弥补我在欧洲区全明星从来没指导过后辈的遗憾吧。”

 

叶修在场下看孙翔把话说得又拉仇恨又滴水不漏的样子,扯起嘴角道:“越来越喜欢这家伙了,嘴贱的和我有的一拼。”

 

认识孙翔的不多吧,但却有把他当作目标追逐的新人,孙翔叫到的人其实事先主办方有调查,毕竟不能请人来了,还给人一巴掌,让客人下不来台。

 

霸图新秀胡君,职业狂剑士,ID:胡狼。孙翔离开舞台前,还调侃地说了一句:“真巧,还是同一个职业的。”

 

游戏账号载入,黄少天偷偷摸摸跑到他这来,“唉唉,叶秋!”

 

叶修回头一看,这不少天大大吗,“少天大大,你来这干嘛?刺探军情啊。”

 

黄少天被说中了心思,狠狠拍了叶修的大腿一巴掌,把人打得从座位上弹了起来:“我擦!还打人。”

 

黄少天:“这是你大衣?有品位啊,这料子真不错。”蹄子上去蹭蹭。

 

叶修还给他一巴掌,打掉了猪蹄子,黄少天瞪他,叶修从椅背上拿了大衣搭在腿上:“说正事,你来干什么?”

 

黄少天:“你们这副队长什么来头啊?”

 

叶修:“俱乐部机密,概不奉告。”

 

一句话堵死了聊天的路,黄少天看着他像是要咬人。

 

场上,孙翔的狂剑士ID:观山诡客和ID:胡狼的狂剑士相对而立。说真的,这先前的交锋简直视地图于无物,两个人完全忽略了地图的潜伏隐藏作用,直接往战场中央走。

 

叶修身边,黄少天吐槽道:“这是愣头青还是直肠子,要是这样我们蓝雨就没什么好忌惮的了。”

 

然后黄少天的话头就被打回去了,卧槽,场上发生了什么?

 

观山诡客的刀法瞬发如影,刀光剑影中除了武器的流光,技能的冷淡释放,完全是炫技一般秀着走位,被压制地死死的另一位狂剑士根本没有反击的空间,这完全是他的主场,Ares的战场支配力十分恐怖。虽然在场上的只是新秀,新秀也是霸图的新人,职业选手的实力哪里是说压制便压制的。

 

场上的战斗一分钟就结束了,屏息凝神的黄少天,胸口因为憋气涨的生疼。叶修像是一场华丽的话剧一般,轻松如闲地欣赏着场上的战斗。

 

黄少天:“这是什么地方来的史前怪兽!”夭寿了,嘉世有一个队长是这样就算了,又来一个和队长一样实力的副队长,正副队双杀吗!

 

孙翔坐在机器前,直接从麦克风喊下一位。轮回新人昂天晨也是狂剑士,ID:天啸月。

 

这一回见识了Ares可怕的战斗力,小心谨慎的昂天晨没有直接去地图中央和人面对面,游走在掩体之间,似乎想诱敌深入。

 

孙翔也不耽搁,在战场上等了几秒,人还没出现,直接冲入敌方半边的战场。诱敌深入想法是好的,等人站到于自己有利的街道上却忘记了,虽然孙翔的银武太刀很长,不利于狭窄地形的发挥,但是破坏力十足的人拆迁功夫也是一流的。

 

差点被拆迁的石头砸死的狂剑士天啸月很快从混乱崩塌的场地蹿出来,“什么!”惊讶至极的天啸月发现迎面而来的爆裂的旋风就是山观诡客的迎面而来的技能施放,他是什么时候绕到他前面来的?带着这个疑问,又一位挑战者被挑下场。

 

接着第三位挑战者,皇风的剑客陈青云ID:斩白。

 

孙翔:“哟呵,终于上来一位不是狂剑士的了。”经过前两个人的热身,孙翔手指关节都活动开了,整个手速都提了上来,毫无疑问,第三场比赛结束的比上两场都要快。

 

结束三场新秀挑战赛,孙翔的精神完全兴奋了,他又凑上话筒说了一句:“不知道这三场比赛,大家看得过不过瘾?我还想再邀请一位上来,作为个人的谢幕,就请嘉世的斗神,一叶之秋,好不好?”

 

“好!叶秋!叶秋!叶秋!”观众台上瞬间爆发出巨大的热情呼喊着斗神之名的男人。

 

评论 ( 9 )
热度 ( 16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亡灵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