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火

【脑洞+甜文+短篇】
开始杂食向,混乱重启。
吾以微火点星辰,予以窥见一丝光明。

[叶翔]精神体拟态猫的恋爱

 

孙翔拉链外衣里面揣着白软软的银白小可爱,慢慢通过安检,坐上离开H市的班车。

 

银宝等孙翔落座,从他拉链上口钻出个小脑袋,好奇地四周看看,看到边上有一只虎斑猫虎视眈眈地盯着它,咻一声钻了回去,还在里面用爪子推高了拉链。

 

孙翔安慰地拍拍银白,转头朝虎斑猫的主人江波涛道:“麻烦江副队来接我。”

 

江波涛膝盖上蹲着一只虎斑猫是美短虎斑,银色的底,黑色的虎斑,四肢上是横纹,头顶是细细的竖条纹,尾巴上一圈一圈的黑色虎斑,猫胡子自然下垂,眼睛是黄色的瞳,眼角有细纹绵延到脑后,像是眼线一样勾勒出猫漂亮的眼睛。

 

江波涛顺着头顶往下抚摸自己的精神体,单独出来后,他的虎斑猫小海就安安静静地呆着他身边,大概是想队里的那只布偶猫泽亚了,他笑了笑回道:“没事,责职所在。”

 

江波涛看孙翔没有聊精神体的意思,也保持好奇心不说话,一路静默到了S市的站。

 

站在候车室迎接回来的小海的,是一只布偶猫,胸前大大的围脖长长的毛梳的很整齐,蓝色的大眼睛紧紧盯着自动门,尾巴尖一撮黑正在瓷砖地上不停地扫来扫去。眼眶边灰色的两片妆,鼻尖上下白色的枫叶形,黑色的耳尖,粉色的鼻子,可爱又绅士地蹲坐在地上等待。

 

在路人自觉避出一个真空地带,不少人拿出手机拍照,在人群后面是全副武装的周泽楷,轮回的队长。

 

自动门开了,布偶猫马上动了,看到虎斑猫小海出来后,立刻欢欣鼓舞地一步一步奔向虎斑猫。两只猫亲昵地蹭蹭头勾勾尾巴,表达分离的思念。江波涛看见布偶猫就知道队长也来了,视线在人群中寻找,不一会儿就和周泽楷对上了目光。

 

孙翔跟在江波涛身后,看到虎斑和布偶猫的互动,心有灵犀的银宝也从拉链口探出头,眼巴巴看了一场,心里酸酸地想猫大爷,躲回去委屈去了。

 

轮回和兴欣的第一次正式比赛,猫大爷照样被叶修放生出去浪了,趁早找一只新的猫,别再杵哥面前一副失恋的样子了。

 

猫大爷迈着小短腿,轻车熟路地走向轮回那一群精神体猫聚会的地方,去群嘲!

 

还没进入接头地点,半路上看到了熟悉的小可爱!银宝蹲坐在“安全通道”绿色的指示牌边,看这个好像电路不稳的指示牌一闪一闪的,蹲坐在墙角,低着猫头,拿小白爪一戳一戳。

 

欸,爷的小可爱!猫大爷瞬间加速度蹿了出去,咻一声冲到了银宝的身边,刹车不稳撞上了指示牌,指示牌哀嚎地闪了闪彻底熄灭了。猫大爷把自己撞成饼的脸从指示牌上揭下来,摇了摇脑袋,呼,有点晕。

 

银宝瞪着大大的眼睛:猫大爷你怎么来了?

 

猫大爷抬爪子梳理自己头上的毛,完事才一本正经坐银宝面前:叶修来比赛,我跟他一会儿来的,银宝你原来到轮回了,早说喵,大爷我还以为再也看不到你了。

 

银宝调皮地吐吐舌,一点点湿滑的粉色勾引着猫大爷瞪得大大的黄宝石猫眼,猫大爷受不了美色的诱惑,伸出舌头舔了一口,甜的!激动得磕了猫薄荷的猫大爷浑身的毛都炸开了,瞬间躺倒在地上,扭着腰曲着前肢朝银宝耍流氓。银宝好奇地拿脑袋去拱猫大爷的肚子,敏感的肚子上美人的小脑袋跟它撒娇,猫大爷猫脸上带出了痴汉的微笑,扭得更加欢实了。

 

然后,布偶猫泽亚和虎斑猫小海就从银宝身后的通道走了过来,看到高傲全无的猫大爷惊讶地打招呼道:猫大爷。

 

猫大爷瞬间从地上弹起来,斜着探身绕过银宝去看它身后,挂上若无其事的熟悉的吸引仇恨的笑容道:哟,泽亚和小海啊!

 

深知猫大爷打击报复秉性的两只轮回精神猫,没敢撸猫胡须,就当之前什么都没看到,平静地开始了轮回和兴欣精神体的会晤。

 

四只猫围坐在指示牌前的墙角,布偶猫尾巴垂在虎斑猫的尾巴上,猫大爷的蓝灰色尾巴压着银宝的银色尾巴,两对围成一桌聊天。

 

猫大爷开门见山地宣誓了主权:我媳妇托你们照顾了!

 

布偶猫泽亚端庄地坐着,柔软蓬松的长毛‘围巾’展示在胸前,好奇地问了一句:哦,银宝是你主人的恋人的精神体?

 

猫大爷很干脆地否定了:不是。

 

泽亚的表情很微妙,不是?那你出来乱勾搭精神体,不怕你主人的恋人以后的精神体找你麻烦吗?

 

小海趴在地上,拿头顶蹭了蹭布偶猫的长毛围脖。银色的虎斑猫跟他主人江波涛的性格完全不同,对着周泽楷的精神体布偶猫泽亚很爱撒娇,特别喜欢布偶猫胸前的那一团蓬松顺滑的‘围脖’。泽亚被小海蹭的有点痒,低头舔了小海头顶的竖条纹一口:克制一点,在外面见客人呢。小海完全接收不到,继续蹭蹭蹭。

 

银宝也被猫大爷舔毛,这次是顺着舔,给媳妇一点点梳理毛毛的猫大爷,尾巴不安分地勾动着银宝的银尾,一会儿缠紧一会儿放松。

 

四只精神体猫的会晤就终结在互相蹭蹭蹭,勾勾缠缠的粉色恋爱气氛中。

 

叶修也知道轮回精神体的聚会地点,熟路地走去找猫,半路上看到四只猫两两成对扎堆制造狗粮的行为,捂着脸不忍直视,“光天化日,发情也要找个隐蔽点的地方啊。”

 

猫大爷炫耀地让银宝的下巴搭在它背上,弓起背给叶修看,瞧,大爷我媳妇又回来了。

 

叶修当然注意到猫大爷身上的小可爱了,猫大爷还没让猫爬到他背上去过,猫二爷倒是有过,但是直接被摔下来啃毛,顺便压在地上打了一顿。叶修有点惊讶,小萌物怎么跑轮回来了,难不成它宿主也来看比赛?

 

脑中猜测不断往外冒,银宝一声绵软的猫叫,让叶修想起自己来这里的目的:“猫大爷我们回了,跟小伙伴告别吧。”

 

猫大爷恋恋不舍地舔了舔银宝的鼻子,银宝回蹭它:媳妇,我走了。

 

银宝:再见,猫大爷。

 

叶修身后跟着三步一回头的猫大爷,慢慢走回入场的通道口,兴欣一帮人还等着。走着走着碰到了孙翔,叶修突然停步,猫大爷心不在焉地撞上了叶修的脚后跟:草你大爷!

 

叶修看见感兴趣的小朋友,忍不住嘲讽道:“又输了一场,感觉怎么样?”

 

孙翔掀起眼皮看了人一眼,说:“下一次,我会赢回来。”

 

叶修摇摇头,笑道:“还有下一次啊,都快季后赛了。”

 

孙翔扭开头,疾走几步和叶修擦肩而过。

 

猫大爷在两人交谈的时候,一边自己舔毛,一边心里悄悄吐槽:叶修你这么浪以后后悔别怪猫大爷我没提醒过你。

 

孙翔走过的时候,猫大爷立马站起来讨好地蹭了蹭孙翔的裤腿,孙翔被迫停下,看到胖乎乎的猫大爷,毛色和自家小可爱截然不同,感兴趣地弯腰摸了摸猫大爷的头,就走了。

 

叶修回头看见猫大爷的怂样,心里泛起了嘀咕,猫大爷什么时候这么好说话了,还是说看见颜值高的人就软和,见着轮回队长也不这样啊,人家还是联盟一张脸。

 

叶修蹲下来,尝试地去撸猫大爷的尾巴,竟然很顺利。

 

猫大爷,大爷我这是可怜你,以后就看我和媳妇秀秀秀,自己秋风萧瑟去,注孤生的‘垃圾’。

评论 ( 7 )
热度 ( 21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亡灵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