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火

【脑洞+甜文+短篇】
叶翔,一梦江湖。
吾以微火点星辰,予以窥见一丝光明。

[叶翔]开黑吗?我男神音


夭寿啦!叶修那个老流氓又变身女装大佬去调戏我男神!臭“表”脸!

这是一篇来自一个荣耀小萌新的吐槽。

荣耀小萌新:“我刚入坑荣耀没多久,抱了个男神师傅的大腿加入了一个据说是两代“斗神”后援会开的公会叫‘以叶飞翔’公会,里面都是一叶之秋的狂热粉丝,我自认为是个‘端庄矜持’的姑娘,跟在我‘端庄矜持’的男神后面,准备修炼成一对属性高冷的神仙姑姑和过儿换个性别版本的师徒CP,正当我朝着这个远大的目标一路狂奔的时候,意外出现了!”

“一个‘妖艳不做作的绿茶’插进了我和我男神师傅之间!从此‘二人世界’(师徒任务)变成了‘三人世界’(一个师傅两个徒弟),那个‘小三’天天撩我师傅!勾引我男神!简直罪无可恕!气死萌新了!”

另一边,叶修给孙翔发了条信息:孙翔,我开小号,帮带个出师奖励,你不是在带小孩吗?

孙翔:哦,你等下我带我徒弟先交个任务回来。

叶修:行,哥在拜师的地方等你们,ID‘妖艳不做作的绿茶’。

孙翔:……你这名字

叶修:哦,我随手从网上搜了复制粘贴的,怎么样还不错吧,嘲讽力MAX!

孙翔:我佛了……

叶修:你快点过来,时间就是金钱!

荣耀小萌新:“和我男神师傅的‘二人世界’彻底变成泡影后,师傅连拍场景照都带着那个小妖精!萌新,萌新坚持住绝对不玩百合!哇的一声哭出来,男神师傅竟然给那个小妖精买外观!还单独合照不带萌新!”

【私人频道】
叶修:你给我这个没用的外观干什么?

孙翔:带着你一身白板站我和我徒弟边上,你好意思我都不好意思,别人还说我这个做师傅的亏待徒弟!

叶修:嘿嘿,破费了!

孙翔:和我工资比起来不算什么。

叶修:知道你土豪,土豪师傅,再给买个炼器材料呗?那个大礼包带外观配件的,哥想要里面的材料包。

孙翔:抢钱啊!一千多一个!

叶修:哦,给我来一打,材料怕不够,顺便凑个一套外观。

荣耀小萌新咬着手帕,哭唧唧盯着男神师傅:“男神师傅终于移情别恋了吗?师傅都没给我买过这么贵的外观,一万多一套的豪华外观!该死的小妖精!”

“还好师傅补偿了小萌新一套新出的外观,还搭配多人坐骑,一级棒!男神师傅,等着萌新清完嫁妆任务就跟你求婚!”

【私人频道】
叶修:欸,终于清完麻烦的情缘任务了,你怎么样,什么时候去办婚礼啊?哥等着拜堂大礼包的材料呢

孙翔:这么快!我还有一点……

叶修:怎么这么慢啊?快点。

孙翔:等会叫你。

荣耀小萌新看到公会频道上,众人在调侃会长:
斗神后援会会长:连麦开团了,要来的频道上发言,我拉人。
会长夫人:夫君,连麦吗?我夫人嘤嘤嘤
真的是萝莉:约么?我萝莉音
国宝最爱竹子:约么?我熊猫音
垃圾回收十四城:约么?我憔悴音
一受封疆:约么?我弱受音
甜食少年:约么?我少年音
斗神归来:约么?我中央联播音
……(队伍整齐)……
不出十刀(孙翔):晚上我拜堂结婚,有空都来啊!

【师徒三人组的企鹅群聊】
不出十刀:@绿茶,约么?我男神音

绿茶:约啊,我流氓音。

荣耀小萌新:不约!嘤嘤嘤嘤嘤!

不出十刀:……徒弟你怎么了

绿茶:抽烟.jpg

【私人频道】
叶修:你傻啊,你小徒弟想挖我墙角

孙翔:哦,翔哥魅力一向满分

叶修:你快点带完出师任务飞了她吧,别伤害人家小女生的恋爱心

孙翔:切,我知道了!

评论 ( 10 )
热度 ( 20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亡灵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