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火

【脑洞+甜文+短篇】
开始杂食向,混乱重启。
吾以微火点星辰,予以窥见一丝光明。

【叶翔】空调房里的恶作剧

叶修的战法82

 

凉风从空调口灌入室内,午睡的卧室里静悄悄一片,只有细细的呼吸声和床上人翻身滑动床单发出的布料窸窣声。

 

半途从朦胧睡意中睁开眼的叶修脑袋放空,视线聚焦在面对面躺着的孙翔身上,眼前人平稳入眠的姿态,是对外界毫无防备的放松,清冷的室内温度只要一条薄薄的毯子盖在身上,白色的短袖下常年不见阳光的苍白肌肤,吸引了叶修的注意,想要伸手去摸一摸。

 

叶修入睡前攥起的掌心保留了基本的体温,比空调作响的室内低温高一些的温暖触感贴上了孙翔裸露在空气中冰凉下来的手臂上,好冰,这么睡不会感冒吧。相对比,睡着的人如果还能表露意识,只会觉得一个火烫的物体贴上了本来降温正舒适的皮肤,大概会被热的不耐烦。

 

从M国返回Z国,置身于H市的夏季火炉中,孙翔的心情难免暴躁起来,近来嘉世战队内肉眼可见孙翔的不耐。叶修作为贴身的另一半,对此深有感触。进入战队训练室,如果没开中央空调,室内温度正常的情况下,孙翔一步也不会接近那两只毛绒绒看着就很暖的小胖猫,冬天可以暖手的“神器”,现在无疑变成了烫手山芋,让孙翔“避之如蛇蝎”。往日里蓝猫一撒娇,孙翔就抱起猫贡献出大腿的自然,现在变成了把猫抱回猫窝。当然,蓝小胖那只自从金渐层来了以后智商日渐下降的胖猫也不会觉得被放到窝里去有什么不对。

 

叶修掌心感受手下的皮肤被渐渐平衡到“暖”的温度,不舍地摩挲了一下,看见孙翔皱起的眉毛,很快收回了手,放到了凉丝丝的被单上,天气热起来孙翔连他都不爱亲热,真像条怕热的蛇。不过,H市的天气只会越来越热,七月末正是暑气蒸腾要煮熟城市这锅大杂烩的时候。难不成新婚燕尔就要禁欲?叶修心情不爽地翘起唇。

 

拿过空调遥控板想着调高点温度的叶修,瞥见孙翔睡梦中蹭蹭枕头的动作,计上心来违背了初衷把温度往下又调了几度。被督促加油降温的空调内机响声更重了一些,夹杂着似冰雪气息的温度吹入室内,唤起了孙翔怕冷的神经,下意识卷起更多的薄毯,连叶修身上覆盖着的松松的一点也全卷离了。

 

叶修好笑地看着裹成蚕宝宝的孙翔,冷得蜷缩成一团,高个子的身材屈居在床上四分之一的面积里,可怜又可爱。最重要的是造成现下状况的罪魁祸首,无声笑得很开心。

 

叶修躺着不起来,却往孙翔那里挪了挪,伸手揽住孙翔的背,孙翔自觉地往叶修怀里滚了进来。得逞的人嘴角的笑意更欢了,揽得紧紧的也不怕人因为怕热抗拒他的接近。

 

不过,叶修现在没有被子,孙翔睡着裹着被子都觉得冷,叶修又不是冷热不侵的铁人,抱了一会儿,“哈欠!”就打了个不小的喷嚏,叶修抱够了赶紧把温度提上去。

 

被睡个觉都要折腾他的叶修闹的孙翔,又因为温度上升把从毯子里把自己解救出来,当然叶修的怀里就空了。

 

叶修玩了一回儿,自己也就心情不错的继续睡。

 

因此,结束午睡先醒来的孙翔,拍着脑袋在回想午睡时似乎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总觉得有一会儿特别冷了,再看看本来放自己这边的空调板凭空到了叶修的床头柜上,心里一点猜测自然而然地浮现出真像的原貌,孙翔眯起蓝灰色的眼睛,下床拿起空调板直接按了关机,自己拍拍屁股去战队训练室玩去了。

 

叶修是被热醒的,浑身黏腻地从午睡中拔出意识,良好的视力瞥见空调关的紧紧的出风口,再听安静的室内什么身影都没有,加上床另一边空荡荡的位置,哪还有不知道的,果然是热起来脾气都变暴躁了,无奈地翻了衣柜进浴室洗澡。

 

孙翔坐在中央空调运转送来凉风的战队训练室,舒服地开着机子敲着键盘,就差哼个小曲表达浑身上下都写着很舒服两个字的心情。

 

叶修沾着沐浴的清新走近他的时候,孙翔连看都没想看人一眼,心里却偷笑了一下,肯定是被热醒了。

 

叶修勾着一抹邪笑,伸手揽着孙翔的脖子把人转了过来,两人面对面,孙翔挑眉问他什么事?叶修:“关了空调,就等哥热醒看好戏?”

 

孙翔:“你不是不怕热吗?”前两天他嫌弃热还推开叶修凑近的“狗头”,叶修还说,哥不怕热。

 

叶修:“不怕热和不喜欢空调是一个意思?”

 

孙翔:“你说是就是。”

 

叶修:“不跟你废话。”这次,叶修牢牢按住孙翔的脑袋,索要了一个火热的深吻,一点不给某人拒绝的余地。

 

被强制紧贴的孙翔就感觉一把火从舌尖烧到了脊椎,又从尾椎骨烧上了脑袋,整个人都在升温。

 

叶修:“晚上我们做吧。”一分开就吐出这么一句话,好似对方不答应就吻到他答应为止。

 

孙翔粉红的耳朵和脸颊预示着不低的温度,却拒不答应。

 

叶修诱哄地开口:“哥把空调打低,绝对不让你出汗,嗯?”

 

孙翔:“做那档子事不出汗?”你当我傻了吗?

 

叶修:“做完就洗澡,不闹你。”

 

孙翔哼了一声,不再固执地拒绝叶修的邀请。他前段时间不让叶修沾身不过是不习惯突然热起来的天气,现在慢慢进入了适应状态,自然不会拒绝。他也想和叶修亲近,新婚燕尔又不是叶修一个人的事。

 

评论 ( 2 )
热度 ( 7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亡灵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