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火

【脑洞+甜文+短篇】
开始杂食向,混乱重启。
吾以微火点星辰,予以窥见一丝光明。

[叶翔]翔喵和叶修

翔喵和叶修(小短篇)

时间:夏天,蝉鸣。
地点:开空调的兴欣网络会所。
对象:一人一猫

开着空调,口渴,叶修拿起边上的矿泉水瓶子,仰头灌水,肚子上窝着一只胖乎乎的金渐层翔喵。

翔喵感觉自己趴着的‘垫子’有些动静,扬起扁扁蓬松的大金脑袋,蓝呼呼的猫瞳盯着叶修的下巴看,注意力被叶修滚动的喉结吸引,探出窝,爬上叶修的胸膛。

叶修怕翔喵掉下去,左手扶上翔喵的背。

翔喵两只肉爪一前一后踩在叶修的锁骨上,猫鼻子嗅嗅叶修颈肩的皮肤,伸出深红色的心形舌头舔了一口,被叶修按下去。

叶修停下喝水的动作,手指竖在一人一猫间:“不准舔我脖子,想喝水?”

翔喵歪头,叶修举着瓶口接近,翔喵猫脑袋往后倒,拒绝喂水的提议。

叶修摇了摇瓶子里所剩无几的水,想着全喝完扔掉了,又凑上嘴自己喝。

翔喵又探上去,猫脑袋顶过叶修的下巴,闹得他有点痒,而后觉得喉间微颤,翔喵抬起猫掌垫一下一下好玩地踩着叶修的喉结,叶修垂眼看自己的猫,小表情特别认真,玩得特别认真……




——————
积累了一些猫和人的梗,但是一开长篇容易烂尾,所以放小片段算了-_-||

清掉一些梗,不然总感觉库存太多,反而不想写。

评论
热度 ( 11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亡灵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