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火

【脑洞+甜文+短篇】
叶翔,一梦江湖。
吾以微火点星辰,予以窥见一丝光明。

[叶翔]哥花钱拍来的房子!(楚留香买房梗)

你是不是该和我回去住一晚?

流氓版:买房以后,想抢个压寨的暖床。

正经版:我有个房子,想带你去逛逛。

游戏里也会有买房难的问题?搞真的,真不是驴我!买房还要买地皮,买完地皮还要自己造家具,这是暖暖打造家园系统?

游戏世界聊天频道:

【世界】吴风:大哥大姐,可怜可怜我吧,别再加价了!

【世界】叶子黄时:没钱买房,不买!求我也不买!嘤嘤嘤,没有房子没有家,没有家也没有情缘,哭晕在厕所……

【世界】打死也要买房:求小哥哥小姐姐让我买一套房子吧!

【世界】死情缘的当天:房价上涨有如火箭。

【世界】茶茶:求富婆包养!

【世界】楠橘子:买房?我选择自杀……

【世界】庄子里有人:来钱塘江别墅做邻居吗?小姐姐小哥哥都行,萝莉和正太最好。

【世界】富裕人家的我:可惜买了一套就不能买第二套了。

看完世界上炫富和哭穷的玩家,叶修把频道界面切换到帮会。

【帮会】叶之秋:筹钱,去哥店里看看一万一片的金色秘籍碎片,错过了今天就涨价了啊!

【帮会】苏沐雨:哥,买房也不差这一天,这么急?

【帮会】魏老夫:哈哈哈哈,有本事你卖我少林的秘籍碎片,老夫现在就去抢购,老叶的便宜不占白不占!

【帮会】夜色黄了不烦:买房还用筹钱?叶不羞你也太逊了,我都一套房买好了,要不要考虑做我邻居?

【帮会】叶之秋:去去去,哥买钱塘的房子,今天正好赶上,话说黄烦烦你在哪?

【帮会】包子大包子:老大,给我留着华山的碎片!我去钱庄拿钱!

【帮会】叶之秋:留不了,自己手快点。

【帮会】果果:包子这么点钱你还存钱庄,一万银子存一天也就一银子的利息。

【帮会】叶之秋:真相是他傻。

【帮会】苏沐雨:哈哈

把聊天框收起来,叶修去邮件系统收了摆摊的收益,看一眼银子的数值,唔,可以拍一套大的,叶修毫不犹豫去拍房子的地方加价拍。引起世界上又一轮鬼哭狼嚎,就不是他关心的事了。

第二天。

孙翔一早上被人从被子里掀出来,“叶修,你要是没紧急到要人命的程度,把我弄醒,你就死定了!”

叶修无辜地坐在孙翔躺着的床边,“翔翔上游戏,给你看新鲜的东西。”

孙翔把被子围在腰间,拿过床头柜上的笔记本放被子上点开游戏,“昨天不是陪你刷了宗师,没什么特殊材料爆出来。”

叶修拿出自己的设备:“点我进组,跟随。”

孙翔托腮等着地图跳转,他昨晚陪叶修刷完本就下了,叶修这几个月给这个游戏做测试,昨天忙到半夜,孙翔还有别的事,就没关注。

叶修环视游戏内房子四周的景观,完全复古的江南建筑,这里是一层,宽敞的大厅和单独的厨房、通往二楼的楼梯。

厨房里是单独的两扇门,和大厅相隔的门之间有芭蕉种着,宽敞的大厅里只有少量的家具,说起是大厅更像是古代夫子教书的教室,长方形的高木桌配两条凳子,一共四套。

二楼上去,是两张卧榻,直接贴地。床榻前两扇屏风,绕过一个地方是一个浴桶,这个空间正好夹在三面狭窄的空间里,两面是竖直的木窗。

孙翔操纵着手下的人物在屋子里转了一圈,跑回前院,穿着蓝色外观套装的叶之秋站在那,腰间别着一把剑,职业华山,满级160,修为23088。

叶之秋头上冒出了气泡:“怎么样,满意你看到的吗?”

孙思烨:“买来看一眼的房子?”

叶之秋:“买来拜堂的房子。”

孙思邈也是满级的华山,孙翔默默切了衣柜里的时装,换成了血玲珑,红色的外观,围着叶之秋用一段平地轻功跳了两圈。

叶之秋:“很高兴?”

孙思邈:“他们人呢?”

叶修露出兴味的笑容,抬眼看了孙翔一眼,去帮会频道找人。

【帮会】叶之秋:有人吗,有人吗?

【帮会】苏沐雨:这么早?

【帮会】叶之秋:成亲要趁早啊

【帮会】苏沐雨:哟哟哟!

【帮会】果果:咦,叶之秋你终于要成亲了!

【帮会】会飞的王道长:我看到了什么?

【帮会】寒闻卿:谁结婚选上午?

【帮会】张公子:下次我们可以试试。

【帮会】叶之秋:哟,大眼,老寒,公子都在哈

【帮会】煌邵天:我也在,不出声你就当没看见我!昨天我小号还给你出资了!

【帮会】叶之秋:难得人凑的这么整齐,来来来哥开团,带你们直飞我家。

【帮会】苏沐雨:不用迎亲?

【帮会】果果:没有聘礼?

【帮会】孙思烨:不用,你们过来凑一桌搞个仪式就结了。

【帮会】叶之秋:来来来,废话这么多,你们是黄烦烦附身吗?

【帮会】张公子:新郎官等不及了。

叶之秋的军团队伍一开就满了,飞过来一群密密麻麻的名字重叠在一起。

看见两个人都换了红色的外观,其他人默契地避开了衣服的颜色,一水白板,大概是期待拜堂后混战。

叶之秋和孙思邈拜堂也没有高堂坐在上位,在重任围城的圈子里前后拜了拜,交拜以后,孙思烨接受了叶之秋的双人动作,给了个壁咚版的亲吻,提供墙壁的是叶修移出来的屏风。

接下来,混战时间……

两人秀恩爱刚完,叶之秋军团里的人全退出去,只剩孙思烨一个,连个奶妈都不留,直接一群人开红。

一个军团的人开红非常壮观,还好叶修之前豪掷千金,买了一块上百万的地,不然还不够人逃一圈的。

有仇的报仇,有怨的报怨。叶之秋没闲一会儿,直接显示血量红线,磕了一把大血量的红药,叶之秋脚底抹油就上天了,废话,地上不是尸体就是放大招的光圈,谁进去谁死……孙思烨躺尸。

全都是帮会里的人,孙思烨直接在帮会频道喊话。

【帮会】孙思烨:干的漂亮,叶之秋!

【帮会】煌邵天:新婚当天,抛夫弃尸,叶之秋干的漂亮,哈哈哈哈哈!

【帮会】寒闻卿:对你竖起大拇指

【帮会】张公子:修罗场进行时,默哀

【帮会】叶之秋:我冤不冤,你们怎么光打我!

【帮会】会飞的王道长:场地里没看到人,你离开本场景了?

【帮会】苏沐雨:今天你成亲啊,不打你打谁?

【帮会】煌邵天:卧槽卧槽,老叶快管管你老公,全金装开红,欺负我们卸了装备的!

【帮会】寒闻卿:谁来奶一口

【帮会】叶之秋:张奶爹不在那吗?让他奶你一口

【帮会】张公子:我躺他边上

【帮会】煌邵天:有话好好说,我和平切磋不行,开红削我装备耐久就不够兄弟了吧,修一回好多银子!

【帮会】孙思邈:问你们帮主要,成亲大喜不是!

【帮会】叶之秋:哥也没钱,全买房子娶我家华仔了(托腮.jpg)

【帮会】煌邵天:啊啊啊啊——叶之秋、孙思烨我跟你们俩没完!不还有王大眼吗!孙思烨你怎么不找他报仇!

【帮会】会飞的王道长:我会飞,你傻了吧?

【帮会】叶之秋:对啊,道长都用飞的!孙思烨我把他打下来,下面接好!

【帮会】果果:我也躺了,沐雨呢?

【帮会】苏沐雨:离你不远。

【帮会】果果:原来老叶还在这,早知道留一个内奸呆在队里随时报告叶之秋的行踪了,一点跟随一个准。

【帮会】会飞的王道长:他不会踢人?

留在队里,也可能被队长踢出去,照样找不着人。被两个华山卷来卷去的的王道长惨遭横尸,脚下密密麻麻死了一片白板角色。

新婚当天,修罗场,这个乔迁之喜也是满别致的。









——————
游戏使我颓废,没有票子,没有房子,没有情缘……

一个不氪金不肝的挖矿苦工,看戏就好(托腮.jpg)

评论 ( 11 )
热度 ( 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亡灵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