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火

【脑洞+甜文+短篇+杂食】这世界就是一个巨大的欲望合集,大家吃好喝好。

[叶翔]818·那个渣了我的毒奶师傅



地点:荣耀论坛818

楼主:功成名就(职业选手)回来“刨土”找人·孙翔

楼主不知道的对象:假奶牧师·叶修。


———Start———


1楼:听说这里找人特别容易,我寻思贴个“寻人启事”,希望他能看到,自觉回来找他徒弟!虽然,感觉他可能看不到……


2楼:别插楼,让我先说完我和我那个渣师父的事。他给我留下了一生不可磨灭的“阴影”,我“感谢”他,呵呵。


3楼:楼主一开始不知道找的师父是奶爸,因为,他从来不奶我!


4楼:我先介绍一下我现在的情况,我算半A吧,偶尔还是会上去看看,列表里那个名字一直黑着,我觉得那个混蛋肯定忘记他还有一个牧师号!顺带把他收的绑输徒弟给忘的一干二净!诅咒他吃泡面没有调料包!


5楼:楼主冷静了一下又回来了。跟大家回忆一下我和渣渣师父的初遇:我那年刚入荣耀,什么都两眼一抹黑,世界上看见有人招徒弟,我就找上门自荐,然后就是刷本,刷本,刷本三连。


6楼:聊天记录就是“在吗?刷本?”“在,来了!”


7楼:加了彼此的企鹅号,那大概是他刚注册的号。


8楼:哦,我那师父是个技术帝,操作牛的一批,毕竟作为一个牧师不奶输出还能带徒弟过本,实力是经过副本BOSS检验的牛逼。补充:低级本也是本。


9楼:我再后来才知道他大号不是牧师,不过我想想操作犀利的男的玩的职业也不差一个输出。


10楼:师父在我号没养起来前就喜欢带我遛竞技场,是真的像遛狗一样“遛”!一个奶爸带着血包虐我一个萌新输出,人性呢!良心呢!狗吧你是!我那时候还很天真,以为师父教我练操作,被摁在地板上搓出来的手速吗?


11楼:这不是我的心酸史,毕竟那时候我还年轻,根本没有感觉,现在,呵呵。


12楼:我师父牧师号上的不多,一天两个本的时间,然后就是混师徒点,可以换点材料,呵呵,这就是我仅剩的价值了吧。


13楼:为了练装备,我去淘材料,抢到一个高级材料,这也没什么。无语的是合装备的时候,我旁边站了一个红名的狗,看我动了,他就开仇杀(以下省略N个问候),大概他也没想到我头这么铁,直接把他反杀了,还爆了他一个极品装备。然后,我就被挂电视下都下不来……


14楼:我被一堆人追杀的那段时间,我师父上了,他问我:“徒弟你怎么回事?”注意,他极少数叫我“徒弟”,大多数是不怀好意想抢我材料的时候!那时候看到他喊我,我下意识一抖,然后就扑街了。我去你大爷,正在被人围攻啊我!


15楼:死了我就躺地上回了我师父:“被人追杀,躺地上呢。”我是不期望他一个牧师过来救人,那时候我还不知道他有另外一个大号。没想到,我师父回了一句:“等着。”当时,我以为他要来救人,然后聊天列表里牧师的头像就黑了,他下线了,下线了,下线了!我那时候内心爆炸,差点没想弑师,虽然那时候还打不过。


16楼:峰回路转,有一个满级的战斗法师私聊了我,让我通过一下组队邀请。我苟在复活点,好奇地问了一句:“大兄弟,你谁?”战斗法师回我:“你爸爸。”我回他一串省略号,他才松口:“徒弟,你师父我都不认识?眼瞎么?”心里有小烟花在炸。


17楼:下面大概就是我师父带着我追杀那群屠杀我的号,半路堵人一个个杀回复活点,等到世界上骂的人又多了一个陪我的师父,等到我师父带我上了全区战力排行榜前二十。


18楼:后来,我师父有事很长时间没有上线,我那时候正好被公司看中,拉去培训,再回来看到牧师师父留言:“徒弟,我换区了,这号以后不太上,还有大号卖人,你别误认。”突然看到这条信息我脑袋一懵,再给他发信息,一直没回,企鹅号一直都黑着,发的消息也石沉大海,后来我工作了,网游也不怎么上。


19楼:咦,这帖子还在呢?都两年了。


20楼:我发现竞争公司的一个退休老员工,给我的感觉像是屏幕背后的师父,教训人的口吻跟那个随便A游的垃圾师父一模一样!


21楼:哎嘛,没想到那个退休的人还玩荣耀,把我按在地上摩擦还嘲讽的行为都有点像我那个毒奶牧师。


22楼:我偷偷去网游里追杀他的小号,被无情反杀,这遛人的姿势真是和我师父带我逃悬赏的时候一模一样——阴险!


23楼:我进了新的公司,我发誓一定要让我那个渣渣师父看到他徒弟在荣耀里发光发热的样子,没想到最后还是没拿到最终的荣耀,我有点想那个毒奶师父,虽然求他安慰人,还会得到一句:“求什么抚摸,狗子就该被按在地板上摩擦。”


24楼:到现在都没有在帖子里发现我师父的留言,看来是真的凉了……


25楼:唉。


26楼:算了,找不到就不找了!


27楼:虽然很不幸,但是又非常开心,我和我那个渣了我三年的毒奶师父在一起了。


———End———


可以随便挑一楼吐槽,当个互动小短篇。

比如:


回复27楼:这口毒奶我不吃!暴风式哭泣,我的绑奶师父在哪里?


回复26楼:楼主这傲娇的语气,一定是毒奶师父身下受!


回复17楼:这么甜的师父,教练,我也想要!教练:你怎么什么都想要,不给,没有,滚!


顺便祝大家平安夜快乐(✪▽✪),吃苹果。


评论 ( 16 )
热度 ( 1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亡灵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