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火

【脑洞+甜文+短篇】
开始杂食向,混乱重启。
吾以微火点星辰,予以窥见一丝光明。

【少华】大雾天速跑惨案

当一个华山把智商都摔成二级残废的时候,那就很惨了。——题记

 

杏花的江南,连日大雾蒙蒙,晚上挖个草药还要经受暴雨的袭击,真实。

 

作为PVE日常玩家,刷完活跃是要去跑商的!兢兢业业跑帮贡的华山少侠,接了任务去严州城买了火腿,游到隔湖相望的薛家庄,买了半包猪肉刷新施家庄的价格,看到2W的价格转身就往薛家庄后山飞,东北角就是施家庄的直线路程。

 

然后,好友信息里面,帮主大和尚发来信息:“喂喂喂,有空么?来金陵帮战。”

 

华山少侠轻功飞到薛家庄后山一座低峰峰顶,等轻功值回复的时间,回了条消息:“啊啊啊?我在跑商呢。”

 

一段话结束,轻功值也满了。惦记着难得刷出2W高价的猪肉,华山少侠想都没想开了轻功想往施家庄飞,眼前雾蒙蒙一片,左下角又看到帮主回了两条信息,下意识发现眼前都是大雾,施家庄在哪都不知道,打开大地图想调方向,然后空中方向没调完,右下角轻功值读条已经空了。

 

垂直下落的华山少侠:“喵喵喵?”发生了什么?我为什么放弃了轻功条?石乐志。

 

断崖式坠落的华山少侠还有空猜自己的血量应该够掉,掉一半?不,掉四万直接伤残!垃圾华山少侠的血条才五万,跪到地上华山少侠还不可置信地盯着血红的界面,想: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冷静地盘腿自疗,顺便世界上喊一句“救命”。华山少侠这才拉开好友聊天界面,看到帮主大和尚后面两条信息,“对面只有一个低修,随便打。”“跑完就来吧。”

 

华山少侠爆手速地疯狂哭诉:“大帮,我死路上了!”“我怎么会死在路上?”“我竟然死在路上。”生无可恋的气息从字里行间就可以看出来。

 

帮主大和尚刚在金陵帮战里解决一只低修,还想看看那个跑商跑傻的华山少侠进程怎么样了,就被对方的信息刷屏,心里想着这个“皮皮华”好烦好烦呐,飞到隐蔽的房顶上杵着禅杖看信息,看完脸上一片漠然,这个在华山把脑子冻住的华山,是哈士奇变的吧?

 

帮主大和尚先是回了六个点,以示自己内心的无语之情,然后忍不住问了:“你跑商都不开防伤残的吗?”

 

华山少侠坐着坐着,一匹马跑过,另一匹马又跑过,咦,竟然掉头向他跑过来了。

 

华山少侠:不不不,别过来!拒绝被马踩!

 

马在华山少侠面前停了下来,然后下来个暗香小哥,竟然是来给华山少侠疗伤的!华山少侠震惊地在附近频道打出:“小哥,你想知道我为啥死在这么?”

 

暗香小哥想也不想就回了句:“还能干什么,不就是从后面山上摔下来。”

 

华山少侠猛摇头,这么平凡的答案怎么能凸显他的“英姿”,强行解释道:“不,我是因为看了到2w的跑商价格,帮主催我跑完帮战,半路没看方向,眼前突然大雾茫茫,轻功读条告罄才残的!”

 

暗香小哥用关爱智障的眼神扫视了盘腿自疗的“皮皮华”,“没事,下次记得开防伤残。”

 

正好看到帮主大和尚回消息,华山少侠千里传音道:“我忘记了。”回到附近频道,看到暗香小哥也说了同样的话,“皮皮华”还具体解释了为啥没开防摔死,“上次抱着云梦小姐姐跳鸡鸣塔后忘记关了。”

 

暗香小哥心里为那个“殉情”的云梦小妹叹息了一秒,“唉。”

 

等华山少侠恢复健康,和暗香小哥道谢后,交完任务飞去帮战副本,看到两大佬背对背打坐,光圈像是佛光普照似的罩着他俩,“喵喵喵?不是来打架的么,这都被杀回来了?”自己拉开两个帮派的参战名单,发现:哦豁,对面高修为的比他们多两个。看帮主的意思就是不打了,混奖励。

 

然后他发现还真有一个红名小萝莉躺在那,等等,什么时候敌对帮派的人都可以死在他们帮家门口了?

 

华山少侠戳戳尸体,“喂喂,小萝莉你怎么红名躺这儿?”

 

小萝莉吐血抬头:“敌对帮派啊,刚和你们帮的人打架复活的时候被拉进来的。”

 

华山少侠不可置信地转身背对她,“还有这操作。”然后就和另外两个同帮的大佬背对背呈三角打坐,红衣的小萝莉正好趴中心,最后在附近频道给小萝莉发了两字:“封印。”周天三角大阵!皮成哈士奇没跑了。

 

 

 ——————————————

PS:真实游戏事件改编,拼接了两件有意思的事。

 

 

 

 

评论
热度 ( 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亡灵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