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火

【脑洞+甜文+短篇+杂食】这世界就是一个巨大的欲望合集,大家吃好喝好。

【暗崽共号】两个男号主之间的故事

请你们尽情的脑补,这是个隐性搭郎配的故事。


——————————


绰号“锦鲤”的云梦,修为不高,打特技一把手,在帮会群里,受尽宠爱。


【华山】容止戈:在?小锦。


【云梦】锦鲤福缘:容戈戈!在啦在啦!


锦鲤是个妖号,在群里自爆过自己的照片,顶着一头卷发,活泼又爱笑。


【云梦】芳华都:容止戈肯定又拿你献祭打蓝特。


【云梦】锦鲤福缘:气成河豚. jpg


【华山】容止戈:怎么会,我不仅想打,还想开金特技,小锦进队,带你刷雪绝。


【云梦】锦鲤福缘:嘟嘟姐打不打?


【云梦】芳华都:我在里面,你来吧。


【华山】容止戈:偷笑. jpg


此时的帮派,高层修为的人都渐渐隐退,串号的事时有发生。


【暗香】渎罪:蹲共号。


这一时间,帮派里都陷入了静默,只有在雪绝挣扎不成只好躺尸的“锦鲤”回来。


【云梦】锦鲤福缘:唉唉唉,我可以吗?


【暗香】渎罪:嗯。


【云梦】锦鲤福缘:等我上号,试试啊!


那边雪绝安静地躺着“锦鲤”的云梦,渎罪暗香换了个操作者又申请进了雪绝的队伍。


要说“锦鲤”的操作,没有很熟练,但是他上手的很快。


帮里容止戈和芳华都是结义,都是后来进入帮派发展的成长期玩家,和渎罪这样已经进入后期修为的玩家没什么太大的交集。


渎罪倒是像一个暗香那样,喜欢独来独往,也不怎么说话,容止戈碰到渎罪是在搬砖的副本里。


副本BOSS都是一层层推过去,有任务指引自动引路,但很慢,所以渎罪全程都是手动,队友挂不挂机对他来说都没影响。


副本里的小怪群,都是他最先清完,后来的队友直接跟他进BOSS圈。


容止戈倒是很欣赏渎罪的作风,清本爽快,伤害又高。


渎罪号给小锦以后,帮里就没了他的消息,也不知道去哪了。


锦鲤自己的号不怎么上,专心给渎罪的号搬砖赚钱,每天晒着上涨的铜钱、银子和银票,成就感非凡,却也不敢轻易去动渎罪仓库里的高级材料。


帮里只剩下小鱼三两只,小锦也苦于上学,不怎么上,容止戈和芳华都又从这里离开,去了别的地方。


容止戈将自己升到渎罪那时的修为,一次活动,好友列表里突然有了一个特别的改名提醒,您的好友“渎罪”已改名为“孤舟南渡”。


【华山】容止戈:?


【暗香】孤舟南渡:我回来了。


【华山】容止戈:小锦?


【暗香】孤舟南渡:我的号。


【华山】容止戈:渎罪,怎么又回游了?


【暗香】孤舟南渡:嗯。


后来,虽然两人都不在原来的帮派,容止戈倒是发现渎罪一扫沉默是金,偶尔会吱两声,反倒是小锦,容止戈却没了他的消息。


有一天,芳华都在看了容止戈发给她的攻略视频,里面有个暗香顶级修为的号,操作一流,最妙的是头上还顶着“不能花银票”的节俭称谓。


芳华都一拍手,突然说起:“哈哈哈,暗仔的称谓好真实,让我想起来渎罪,之前小锦玩他的号攒了好多钱,渎罪一回来,刷刷刷,花钱如流水,小锦绝望了,哈哈哈哈哈哈!”


容止戈本来在屏幕前一边烧水一边喝水,喷了一镜子,太绝了。


前一天晚上,“孤舟南渡”重新改名“渎罪”。











评论
热度 ( 2 )

© 亡灵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