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火

【脑洞+甜文+短篇】
开始杂食向,混乱重启。
吾以微火点星辰,予以窥见一丝光明。

【原创受】肆:未知的二哥

简介:吴岛家的禁忌。

-------

吴岛家的两人位家长早早去世,吴岛贵虎执着于开发异界森林,看到他的另一个弟弟,常想起生死不知的贵树,避开了和弟弟相处的大部分时光,导致吴岛家仅剩的两人兄弟关系冷淡,交流很少。


吴岛光实觉得比起因为工作忽视自己的亲兄长,铠武街舞队里的葛叶紘汰更像他憧憬的兄长,追在紘汰哥身后,让他更有一种做弟弟的感觉。


当葛叶紘汰知道他真实身份是吴岛贵虎的弟弟,世界树财团的小少爷,光实怀着忐忑的心面对被他承认的大哥,“紘汰哥……”


“光实。”葛叶伸手搭在吴岛光实的肩膀上,“原来你这么厉害!”


“紘汰哥你不怪我吗?”光实愧疚的问。


“决定一个人品行的,是他这个人,不是他的身份,也不是他的姓氏,光实在我眼里一直是最真实的样子!”葛叶充满元气的肯定让光实去哪露出笑容。


吴岛光实想:紘汰哥就是这样啊,像是光,一直吸引着铠武队的所有人围在他身边,只要有他存在的地方就是晴天。我如果能像紘汰哥一样,不是别人的影子,只做自己就好了。


“唉,光实!”葛叶从秋千上跳起,突然想起吴岛贵虎曾救过他那一次,遇到的神密人,“光实你还有哥哥吗?”


坐在铠武基地的秋千上,光实抬头看向紘汰,以为他在说吴岛贵虎:“我大哥吗?大哥做的事的确很过份,我!”


葛叶打断了光实的焦急,“不是不是!”急忙挥挥手,虽然世界树的做法的确有不人道的地方,但身为负责人的贵虎,为了保护泽芽市,已经付出巨大的努力,尽管他不认同,但无法否认贵虎的功绩,那个男人在用自己的方式守护着这个世界。


葛叶挠挠头,“是叫贵树的样子。”


光实惊讶地从秋千上站起来,“贵树哥?”


葛叶:“是光实的哥哥吗?”


光实背过身,皱眉沉思。


葛叶怕光实为难,宽慰道:“我只是随便问问,很难开口的话,就不用回答了!”


光实低着头回过身,小心抬头看紘汰:“我的确有两个哥哥,但是贵树哥从小就失踪了,我只从大哥床头的合影中见过他,父亲母亲都不愿意提起这件事,紘汰哥怎么会知道?”


葛叶说:“啊,这个。”不敢确定的转身走开,海姆冥界见到的场景,明明是一个异域者,连贵虎自己都不能确认,他要是告诉光实,一定会让光实伤心吧。


光实追上前挡住紘汰的去路,“紘汰哥!”


紘汰没办法,只好撒了一个谎:“我和贵虎大哥一起在森林的时候,听他提起这个名字,一时好奇!”


光实垂下头,“是啊,只有提起贵树哥,大哥的眼中才会有光。”母亲给他取名光实的时候,也没能让大哥的眼睛里散发出光芒,他果然是多余的那个吧。


葛叶尚且不知道,自己激发了光实心底灰暗的色彩,神经大条地搂上光实的肩膀,要带人去吃饭,“好了,聊了这么久,我都饿了,带你去吃拉面!”


评论
热度 ( 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亡灵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