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火

【脑洞+甜文+短篇+杂食】这世界就是一个巨大的欲望合集,大家吃好喝好。

【武华BL】听说你在撩漂亮姐姐?

简介:逐鹿结缘,说好只PK的当当也开始吃醋了。

-------

华仔帮里,新来一队暗香,有萌新大佬,有万年萌新,还有和华仔差不多修为的暗香大师姐。


帮派设宴,万年萌新暗仔,发出三个求助。


风涯正好从宅邸出来,拿出锻造炉,叮叮咚咚一顿敲打,做好求助的生活装备,给暗仔交了设宴,坐等暗仔的感谢。


砰砰刀:感谢老板!


砰砰刀:给老板比心!


风涯嘴上一勾,敲了一句回复:不如以身相许?


砰砰刀:不得,我有老婆


风涯正准备多说几句,一个暗香大师姐冒泡。


人美刀狠:谁要抢暗仔?


风涯一挑眉:收了我的东西,就是我的人,拉去点香阁卖了。


此时冒出一个风涯惯常调戏的沧海,红红今天也不红烧,看名字也充满了辛酸。


红红今天也不红烧:风老头!还钱!


红红今天也不红烧:卖了这个华仔,给武当还钱!


风涯缓缓敲出一个:嗯?


砰砰刀:暗仔不给卖!


风涯:你没了。


人美刀狠,暗香大师姐发话了:华仔你在哪?打一架?


风涯发过去一串问号:????


呯呯刀起哄:揍他!


风涯:你们两个暗香在一起有什么前途,一个隐身完另一个隐身吗?


呯呯刀:也挺好。


风涯:把暗仔卖了,暗姐捞走。


红红今天也不红烧:风老头,你完了,北北在线!


风涯听小沧海提起和他结缘的道长北业梁,满不在乎地说了一句:北业梁不看帮派频道,你想多了。


红红今天也不红烧发了一个探头的表情包。


风涯回过神警告:不准截图。


红红今天也不红烧:已截图,我现在就下去私北业道长。


北你妹哦,风涯现在要站在红榜前面,直接就发悬赏,让大头横死当场。


风涯:坐等。


人美刀狠:砰砰,你说我们两人联手能不能搞华仔。


砰砰刀看了看修为:这个,额么么么……可以吧,试试?


风涯一看,这棺材板还压的住。


风涯:试试就逝世


风涯:要不我先拉暗仔入队,我先让你试试?


暗姐他可能要翻车,必竟野外PK这么大个场地,暗香一隐身就没影了,除非实力碾压,否则真不好办,但暗仔那万年萌新的修为,华山一个吹风就没了。


暗香大师姐,人美刀狠问:华仔你在哪?


风涯:江南。


风涯:一棵树下。


人美刀狠:你在干什么……


风涯:挖草,赚钱,养家。


人美刀狠下一刻就站在风涯边上,盯着他挖朱果:正好我也要没朱果了,把你的草挖光!


风涯:江南朱果这么多,何必。


砰砰刀:我也来!


风涯,哦嚯,这妇唱夫随。


风涯换了个地方,砰砰刀还没看到,人美刀狠:华仔你去哪了?


风涯:孤男寡女的影响多不好。


砰砰刀:没事我到了。


风涯发了一个嫌弃脸:我不喜欢“三个人”。


红红今天也不红烧:老头,当当还有五秒到达战场。


风涯:敲你脑壳。


红红今天也不红烧发出眼眶蓄满眼泪使劲撅嘴不哭的大头表情。


风涯往信箱一看,打开一键领取,收到三颗风攻宝石,领完顺手一键删除,谁送的?


小红点突然冒出,风涯看到北业梁发来消息:收了我的东西,就是我的人,来千钧楼。


前两句半字不差,风涯回了一串省略号过去:……


想了想,回复的有点敷衍,为了表明自己就算死外面,丢脸地死在暗姐刀下面,他也不会想不开去千钧楼送菜!


风涯:你确定?华山欠武当的东西是不会还的,不仅不还,还要把武当卖点香阁。不去千钧楼,等等你就点香阁。


北业梁:行,你不来,我过去。


风涯下意识看了一眼当当的行当,松了一口气,还好不是暗影,他还不信被暗姐碰巧找到一次,人人都能找到他!然后,华仔面无表情地看屏幕一片粉红,“我凑,忘记前两天侠缘技能点亮了,我说这狗逼为什么换行当不当暗影了!”想起每回约打架,不回直接被悬红,被北业梁追着撵了半个金陵。


一阵传送的粉光,一身黑衣的北业梁从中走出,还怪帅的,风涯认命地想。


北业梁私聊:暗姐不在?


风涯:她为什么要在?


北业梁:你们刚不是野外PK?


风涯:我为什么要野外PK?


风涯心想除了应付你这个凶残的货,他愿意爱好和平,动刀动枪干什么?


北业梁冷不丁来了一句:小朋友,你头上是不是充满了大大的问号?


风涯:是啊,被你看到了,打钱吧。


北业梁:插旗,我们还没试过野外吧。


风涯无语,谁要跟你用这种方式拓展新地图哦,以后满世界都是被追杀地满地打滚地的黑历史,宅邸门都不想出,在宅邸种田种到游戏关服吗?

风涯思考才一瞬,北业梁发来的插旗申请跟刚暗姐发过的同样下场,华仔点了叉叉,大轻功一开就要跑路,拜拜了你呐! 


风涯没起来,就被一剑穿过,被迫进入战斗状态,风涯:淦!这狗逼什么时候开的红!


北业梁一个推开,拉开了两人的距离,让直接吹风的华山吹了个空气。


“就知道你要跑。”一句语音发在帮派频道。


风涯可没当当这空,还能发语音,他和当当的修为可是差了整整四千修!








——————

作者君:今天也是练打字的一天。

评论 ( 5 )
热度 ( 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亡灵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