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火

【脑洞+甜文+短篇+杂食】叹气——

【武华】当当当还是一只小奶当

简介:华仔:蹲一只小奶当,我种田养你啊!

-------

一个两万的小奶当,路过世界看到一个华山在喊:“蹲一只小奶当,华仔种田养你啊!”


同在结义队的暗香问奶当:“你想要的华仔,喏。”


背着长到大腿的剑匣,还是小奶当的道长,那时还叫“盛京不逢卿”,绷着小脸,沉默地说了一句:“本还没打完,等等大概就有人找他了。”


暗香看结义明明很想去认识华仔却不敢上前的退缩样,悄悄私聊了世界上的华山。


残香雪影:滴滴,我有一个结义小奶当,你要吗?


挂在自家徒弟跑商车上的华山,眉一挑,“给?我就收啊!”


残香雪影:当当害羞,你能私聊他吗?


华山的徒弟,长弓太医,职业云梦在队伍频道里问了一句:“师父,你蹲到奶当了吗?再发,我的小金库都要被掏空了。”


华山嫌弃地说:逆徒!就这么点钱?


长弓太医:那不是得给大师留点钱吃饭饭。


华山:好了,你闭嘴,待为师前去迎接你未来师娘!


队伍频道:惊风少侠离开队伍。


暗香说,他们在落日马场清本。华山骑着大黑马,跑过塞北马场的小木桥,停在副本门口,才拉出私聊界面去搜索奶当的ID。


那边暗香和华山接过头,也没透去露一点消息给结义,准备给当当一个惊喜。


盛京不逢卿收到华山的私聊,圆圆的眼眶生动地闪着光:“真的华仔!”


惊风挺起当当看不到的胸:“那必须是。”


奶当有些激动,嫩嫩的脸绷地更紧了,“我……我想找一个华仔。”


华山还坐在大黑马上静静等他们出来,“那可以啊,不过先让我养一段时间吧,等你长大。”


奶当和结义刚打完本,出现在副本门口,结义都退到一边,华山利落地下马,缓缓走向小道长。走到奶当身前,奶当抬起头,华仔蹲下身,摸摸奶当当的头,软软的短发,像小道长一样可爱:“往后还请多多指教。”


小道长白白嫩嫩的脸上晕起粉色的红晕,脆生生地说了一句:“好!”


在交商票终点,等到花都谢了的华山首徒,拎着灯,鼓着两颊,“师父那家伙,拐着人去哪里了,他还记得他可怜的徒儿还在商队等他交票吗!”







——————

作者君:三年起步,少侠三思!



评论 ( 4 )
热度 ( 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亡灵火 | Powered by LOFTER